分類
靈性探索

意念的真正力量

作者:Owen Wat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夢境中,你創造了任何你想要的現實。在夢中,你可以和你想像中的任何人在一起,在你選擇的任何環境中。在夢中,你可能會在當地的風景中穿行,然後突然飛到空中更快地到達某個地方。背景可以在一瞬間從一個場景變為另一個場景。

當你醒來時,你可能會將夢視為虛構的、快速變化的純粹幻想的混亂。畢竟,當你回到物質世界的冰冷和堅實中時,夢中的世界似乎是那麼的不真實。但是是嗎?所有的夢都只是你瘋狂的想像,还是那些風景優美的背景真的是在你的夢想世界的結構中創造出來的?

當你從一個看起來如此真實的夢中醒來時,你會發現很難相信那不是真的。然而,你被教導要相信夢境從來都不是真實的,所以你在這種内在的信念和你剛剛擁有非常真實的夢境體驗的事實之間掙扎。

例如,在夢中,你曾經親密的家人拜訪你,這感受太真實了,还有,為什麼他看起來年輕了這麼多?

現在,這是一個令人驚訝的秘密。夢境其實是非常真實的,它們真實發生,只是並非在三維的物質層面。

當你處於深度做夢的狀態時,你就脫離了你的肉體,在星光體中運作。

夢境或精神世界的結構被稱為乙太能量。也被稱為“星光”,它的本質是乙太磁能。另一方面,物理世界的物質是由電磁能組成的。星光體,也被稱為靈體由乙太能量組成,當你在星光界時,你周圍的世界也是如此。

乙太能量足夠微妙,可以立即對來自你的精神能量做出反應。如果你想改變你的外表——形狀轉變——只需要發出意念,它就會如此。如果你想改變你的環境,想像一下一組新的環境,它們就會出現。

這些環境是由你的意念為你創造的,作為背景。真實環境與你的創作無關,只要你注意它們,它們就會存在。在精神世界中,這些精神創造被稱為思想形式。你的精神集中能力越强,你的思想形式就越宏大、越生動。在星光體中,它們被真實地創造出來,就好像物質世界一樣真實。

這表明,在精神世界中,你的意念是非常强大的,因為它會立即創造新的現實。在物理世界中,你的意念會隨着時間的推移創造現實。事實上,只有在你採取必要的行动以便在物質世界中組織它們之後,新的現實才會在物理上顯現出來。這是因為在物理現實中,整體的振動較低。意識顯化為現實的速度跟振動相關,振動越高,顯化速度越快。

夢想世界和現實世界的共同點是意念創造現實。

在精神世界中,它們會根據你的精神集中程度立即顯現。在物質世界中,它們慢慢顯現,也與你為使它們發生所付出的努力成正比。

永遠不要說“這只是你的想像”。在人生的傳奇中,你的意念就是一切。意念是你神聖的創造力。有了它,你就擁有了改變世界的力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