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們是先行者《約書亞》

日期:2022.01.03。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柠靜。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

我曾經代表基督能量誕生在地球上。我的到來是一個開始,但這個開始需要完成,這就是你們生活的這個時代正在發生的事情。現在,我帶領的這股基督能量波正在獲得動力。它有能力帶動地球上的整個意識,包括地球的意識提升。在人類和地球本身的意識中,急需一種内在的变革。

你可以看到,外在世界有很多問題,很多事陷入困境。這一點在政治發展中尤其明顯:國家、群體和文化之間的權力鬥爭。但這種变革也影響到地球本身的命運以及人類與自然生命的關係。

在這個時代,某些問題和困境正被推到前臺,而你們在這個時候來到這裡,幫助日益激烈的变革盡可能以最有愛的方式誕生。此時此刻,所有人的心中是如此强烈和切實的渴望改變,甚至導致了危機,並常常導致全球範圍內,基於極端觀點和敵對立場的思維。

我們需要有一種平衡的意識,作為這種轉變的基礎。需要有遠見、懂得愛的聲音的人。愛容納了人類看待各種不同的行为和表達形式的極端視角。愛把你帶回源頭。最終,你們每一個人身上都會攜帶着這個源頭——一束堅不可摧的神性火花,一道有生命和創造力的光。

那道光就是你!你的光是獨一無二的,有自己的光芒,自己的深度,自己的本質。

地球上最需要的是:人們重新開始傾聽自己的神性,傾聽自己到底是誰,不再由所學的社會影響、恐懼和限制來決定“你是誰”。你們是先行者。在你靈魂的記憶中,你知道,這就是你現在必須來的地方。你知道,你内在有一種動力去跟隨和支援這股变革的浪潮。

我請你花點時間讓自己遠離日常煩惱,遠離你的大腦通常在思考的日常主題——那些你擔心的事情。

現在去感受更廣闊的自我。你不只是一個身體,也不只是一個由過去、由學來的思想和條件反射,所塑造的人格。你遠遠不止這些!你在地球上和宇宙中引領了許多生命。你真的比你通常所以為的,甚至所能理解的,要偉大得多!

為了讓這種感覺,這種對你神聖核心的意識,變得更具體。我要求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脊柱上,並有意識地感受它一會兒。

請坐直,感覺有一道光從你身上流下來:一股能量從你的頭頂開始,向下流動,沿着你的脊柱,流經你的頭,你的脖子,你的背部——跟隨這股流動。

你也許會有一種麻麻的感覺,用你的注意力引導它流進你心,並歡迎它。通過與這股能量流中閃爍的光連結,記起你是誰。

然後,讓光沿着你的脊柱,流經你的胃和腹部,流到你的尾骨。在那裡看到一種清晰的能量,它看起來像一塊水晶。水晶是非常清澈的,類似於一種開放和中正的意識:包羅萬象,没有評判。感覺在這個意識場域是多麼美好,在那裡你可以放手,因為你不再需要害怕你的恐懼。你可以看到它們,看着它們,但保持冷靜。讓水晶光場在你周圍變得更大,直到它包圍你的整個身體。

通過這種水晶般清澈的意識,你與宇宙中偉大而深邃的力量結合在一起。你並不孤單,孤單永遠是一種幻覺。一旦你感到分離和孤獨,實際上你已經失去了與自己的連結——但你可以通過一個更廣闊的視角來糾正這一點。

為了以一種切實的方式體驗這種連結,邀請一位與你有連接的指導靈出現,一個幫助你的嚮導,祂在你和你所屬的更大實相之間架起了一座橋樑。你可以感受到這位指導靈,也許你會看到一種顏色,一個符號,或者一個形狀,一張臉。讓這位指導靈恢復你和你的大我,你的靈魂——無限的你——之間的連結。

詢問這位指導靈:你現在需要什麼,讓你能更加信任自己,並能跟隨你靈魂的道路。答案可以是一種感覺,或是你獲得某種東西,或是一條文字訊息——這無關緊要。感覺到有股力量總是想幫助你,給你一個線索,告訴你該去哪裡,或者讓你的光最閃亮的道路在哪裡。

通常你的內心會被吸引你的事物引向某個方向,感覺它適合你,並且受到激發,那就是你的靈魂想讓你去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展現和表達自己。發現“某件事”最初會喚起喜悅和熱情的感覺,就好像你是一個孩子,你夢想着某件事,並讓它充滿你。而那個“事物”就是你靈魂的聲音。它帶來了生命和更新,再生,鼓舞。

但同時,你也從你所生活的社會中吸收了各種各樣的思想。這些想法通常會告訴你一些負面的事,比如有些事情不可能發生,因為有各種各樣的限制和反對意見,你渴望的事情太天真,不切實際,並且也不可能實現。

我鼓勵你看看你在這方面最大的恐懼。你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特定的夢想,一種靈感,一種讓你心跳加速的東西,同時,它也喚起了恐懼。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因為你與眾不同。你的夢想,你的靈感,通常不符合社會和你周圍的主流意識。你之所以與眾不同,正是因為你是先行者。你是一個帶來新事物的人,而這種新事物在地球上是非常受歡迎和必要的。

然而,在日常生活中,從社會中普遍存在的舊結構的角度來看,新的事物根本不受歡迎。你知道這一點,會讓你在展現這種新形式的能量時感到不舒服。除了你的靈感之外,你們——幾乎你們每個人——都非常害怕表現出你真正感受到的内在衝動。

非常簡單,現在看看,你的身體或在你身體周圍的能量場。看看你是否感覺到或看到某個部位被限制,感覺更黑暗,你的恐懼就在那裡:害怕打破舊的,進入新的。你的身體緊緊抓住你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它可以成為自我認識的絕佳工具。所以,從你内在清澈的水晶意識來看一看那些阻止你的東西,讓它浮現上來。

召喚那些恐懼,邀請它現身。“什麼讓我最害怕,並且阻礙我真正的去跟隨我的靈魂?” 用語言表達它,讓這個恐懼更具體:“我害怕(… 什麼)” 把它說出來。是害怕被拒絕、缺乏、脆弱、孤獨、不被理解嗎?試着用語言來表達。

要意識到,能夠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恐懼,並把它說出來,是一種巨大的力量。通過這樣做,你創造了一個比恐懼更大的空間,你超越了它。當你面对自己的恐懼時,你越直接、越誠實,你就越容易擺脫它們。在你的恐懼和内在最黑暗的部分上下功夫,然後這種内在的煉金術會帶來蛻變,它會幫助你,同時也讓你可以敞開的接受幫助。

你們是新時代的先驅,這不是一個容易的任務,因為你們有一個被過去所制約的人類自我。你有恐懼和脆弱,重要的是不要否認它們。然而,你的靈魂想要把一些東西帶入地球環境中,並為地球上的新意識鋪平道路。認識到自己是這個新意識的一部分。了解你是誰,意識到你内在的光是很重要的。

我向你致敬,我們深刻的連接着,我和你是一體的。非常感謝。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