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受愛並給予它《天使》

日期:2022.04.16。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們。

呼吸。放鬆片刻,向我們的愛敞開心扉。幾分鐘,閉上眼睛,想像打開你們的心接收我們源源不斷地流向你們的愛和能量。如果你們願意,把你們的手掌向上放在一個舒適的位置,想像當光和愛流入你們的身體時,它也會從你們身上流出,流入你們的世界,流向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你們越願意接受,就會有越多的愛流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在你們的接受中,你們給予。在你們的給予中你們得到。

在這個時候,你們能為自己和你們的世界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通過冥想、對美好事物的關注、善舉、享受你們的生活、大笑、唱歌,做你們喜歡做的事,通過看似簡單的呼吸和接受我們的愛的行为。

在這個時候,有許多人正在經歷如此多的痛苦,以至於他們無法輕易找到這種與愛的聯繫感。你們能代表他們做嗎?因為你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到整體。你們所想的每一個想法都會激發一種波及全人類的振動。歸根結底,每個靈魂都有將自己與選擇的振動相合諧的責任,但當你們賦予愛的振動力量時,其他人變得更容易去愛 。

你們的每一個善舉都會激發善意的振動,讓他人更容易表達善意。你們的每一個慈悲行为都會激發慈悲的振動,讓他人更容易產生慈悲。你們對那些迷失在黑暗中的人的每一個祝福,都會創造出强大的光芒,最終照亮他們的靈魂。

你們的光可能是迷失在黑暗中的靈魂的轉捩點。你們對陌生人的善意可能會阻止傷害的發生。對於那些陷入分離和對立之中的人,你們可以是一道最終到達他們內心的光,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还有希望,想要做得更好。你們對生活在苦难中的人的同情可能是舒緩的能量流,幫助他們感到值得愛和幫助。

每次你們選擇積極和善意的意識和行动,你們就將自己和集體提升到比負面和不平衡的振動更高的位置。

每次你們避免批判和貶低自己和他人的選擇的時候,你們都會將自己和集體提升到比分離和對立的振動更高的位置。

每次你們不再將生活視為一場鬥爭,而是愛和歡樂的創造,你們就將自己提升到比苦难和匱乏的振動更高的位置。

你們可以在一天中做出無數微小的、充滿愛的選擇,為人類服務, 支援和平、善良、同情和愛,並將自己提升超越地球上目前集體中非常大的混亂振動之上。

親愛的一們,請愛自己,善待自己,理解和接納你們自己,然後把同樣的愛和善意給到他人。盡可能多地關注能夠提升你們的事物、意識、人和情況。世界上有很多痛苦、對立和苦难,但也有愛、同情、善良,你們越關注它,你們就越能賦予它力量。

親愛的,無論你們在世界上看到什么,都要下定決心與愛保持聯繫。當你們跌倒時,重新站起來,專注於更積極的願景或一些你們可以愛的想法。

世界現在需要你們。你們正在有所作為。不要放棄愛。當你們以任何形式向它敞開心扉——無論是欣賞自然或是自己和他人微小的善舉,讓它通過你們流入集體世界的振動中。你們正在改變你們的世界,通過每一個充滿愛的時刻。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