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生命若河,愛就是生命

日期:2022.04.19。
傳導:若河。

生命的過程是一個流動和綻放的過程,如河流,也如鮮花。

你們在自己的生命過程中,也應該要保持一種流動性,同時也要尊重生命的過程本身。生命本就是奇跡,本就是最美麗的,本就是最值得感恩,最值得珍視的存在。

人類擁有生命,植物,動物,也同樣擁有生命,這些豐富的生命形式,都是最精密,最偉大的創造。

想像一顆種子,被埋進土裡,然後生根,發芽,长出第一片葉子,第二片葉子,然後逐漸變得越來越高。

在這顆小小的種子里,就有着關於這株植物,所有的生命密碼,所有的遺傳訊息,以及那種生长的力量,那種可以衝破自己的力量,那種轉化和生长的力量。

生命的神奇是說不盡,道不完的。你們會驚歎花朵的美麗,但是卻很難看到一朵花的背後,所蘊含的真理,一朵花的背後,所擁有的力量。

如果把你們每一個人,都看作是一朵正在開放的鮮花,你也可以去想像那種讓你們可以生长,可以說話,可以思考,可以前行,可以擁有情緒和情感的力量。

無論是你的身體髮膚,还是你的心智情緒,都是多么美麗又獨特的存在。所以,去看到你們自身的神奇吧,去驚歎於自己的美麗吧。

而你們遠比你們可見的身體要神奇的多,要美麗的多。這種神奇和美麗,很難用語言去形容。是時候,去相信你就是最美麗,最榮耀的存在。因為所有的生命都是美麗的榮耀的存在,都是被宇宙不斷支援着的存在。

生命的力量,同樣也是愛的力量。所以,愛就是生命,生命就是愛。你就是生命,你就是愛。愛不是稀少的,愛不是自私的,愛是永恆的,愛是支援所有生命的能量。

所以,没有愛,就没有生命的存在,也没有你們的存在。你本身就是愛,而且你还在不斷地接受這愛的滋養,因為没有這愛的滋養,你也無法存在。

換個角度去看待生命吧,也換個角度去看待自己。没有什么是卑微的,没有什么是不被榮耀的,没有什么是不被重视的,没有什么是不被愛的。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