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超越差異,團結起來《天狼星》

日期:2022.04.18。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是時候團結在一起,拋開你們的小分歧。要治癒由陰影造成的分裂,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儘管光明已經驅散了黑暗,許多人仍然感到破碎和痛苦。現在是時候進入內部,認識到那些即將來到表面的傷口需要療癒。

长久以來,你們都生活在這樣一個錯綜複雜的世界里,分離和恐懼是舊生活的基調,這就是陰影獲得掌控的方式。舊傷在你們內心湧動,最終需要被療癒。現在是時候進入自己的內心,現在是時候拋開所有的分歧,團結起來成為一個。這是你們進入新世界所必要的。

意識到你們在別人身上看到的差異都是人類互動豐富多樣性的一部分。地球上没有其他人與你們完全一樣。你們在別人身上看到的差異在這個時候被放大了,因為集體中對立的能量的增强,這讓你們感到受傷。然而,這些差異並不是根本性的,當你們意識到你們都是偉大存在的一部分時,你們會認識到你們都是同一個“一”的無數種表達。

一次又一次,你們終將認識到,傷害他人就是傷害自己。這一功課正在被完成,通過現在發生的一切。分離帶來的苦难被所有人看到,感受,用一種無法被忽視的方式。所有的創傷都浮現出來,給你們帶來機會去療癒自己和彼此療癒。

現在是時候超越你們在他人身上看到的差異,並作為一個整體來療癒你們的星球,因為她現在需要你們的幫助。地球處於上升狀態,當她糾正陰影强加給她的不平衡時,你們將開始看到許多變化。隨着她在軸上移動以更接近大中樞太陽,地球將成為一個非常不同的地方。

地球將成為真正的宇宙樂園,一個所有存有和諧共處,分享愛和歡樂的地方。這是你們的未來;這是第五維度。自然中的一切正在團結在一起,就像你們正在做的那樣。隨着地球上的振動開始發生變化,人類集體,礦物,植物,動物,一切都將共同進化。

想像一個没有對立的世界,親愛的,這是你們的未來,它從現在開始。將你們的愛和你們的光發送到世界上所有仍存在分離和對立的地方,這將加速對立的結束。

現在歡欣鼓舞,你們的世界正在成為一個新世界。當你們治癒自己時,你們將治癒周圍的其他人。當你們治癒周圍的人時,你們將治癒世界。拋開你們的分歧,團結起來,讓所有人都生活在愛、光、和平與和諧中。

我們在這裡為你們提供幫助,我們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你們。在我們幫助你們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的過程中,你們都將能夠看到我們。我們將向你們提供建立新世界所需要的幫助。

親愛的,現在有信心。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已經存在,它將是你們的。

給你們我們所有的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