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請記得,給你自己放一個假《天使》

日期:2021.06.03。
傳導:Ann Albers。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我們如此的愛你。

你們的星球还在不斷的加速提升,同樣的,在你自己身上也正經歷着大量變化。蓋亞母親正在延伸她自身的覺知,進入到更為偉大之愛的境界,她正在抖落和去除那些極待釋放的稠密與限制性能量。

地球母親,她和你是一樣的,同樣渴望讓聖愛的力量流經她行星身體的每個部位,每一寸肌膚。如果你能把地球母親看作是一個鮮活的神聖靈魂,就能明白,改變與轉變對於一個渴望成长的靈魂總是那麼必要。

地球母親非常非常愛你,她從來不曾想要傷害你。在自然災難發生之前,她總是會通過動物們的異常行为警告你們。而且,她也總是希望能為你們帶來真正的豐盛與和平。

不管怎樣,地球母親的生命進化主題總是和人類集體有着密不可分的關聯。實際上人類就是這顆星球的細胞。你們在她之內,而構成地球的元素及能量也同樣在你身體裡面。

所以,當負面壓抑的能量堆積過多,超出限定閾值的時候,她就不得不把這些能量給釋放掉。

在她將要爆發之前,你們會通過自己的身體,從感受和感知上有所覺察。如果你还没有準備好提升自己,進入到一種更輕鬆恩典的能量流動中,各種的混亂情緒就可能衝擊你的內心,擾亂你的正常生活。

如果你正體驗這些並感到痛苦,請知道這並不是末日到來,它是你們親愛的地球母親正以難以置信的速度提升自己。人類集體,千百年來一直遭遇各種壓力,種種禁忌,以及很多不被允許表達的自然情緒。

壓力,禁忌和不被允許表達的情緒,這些都變成了沉重緻密的能量被壓抑在內心,不斷堆積,時間已太久太久。

縱覽你們人類的歷史,男人,因為社會傳統和教導,為能體現出堅强和男子氣概,他們不能或不被允許自由表達內心,更不能隨意以哭泣展現情緒。女人,則必須服從和聽命,不被允許自由發表意見,並且,缺乏應有的社會地位。

從古至今,每一個人,每一次被感受的壓迫和痛苦,都化作了沉重稠密的能量,一直累積至今。所以,你們能否想像這些能量所堆積的規模有多麼巨大!?清理和淨化的任務有多麼繁重呢?

所以,此時此刻,地球母親就在為你們清理。所幸的是,製造這些負面沉重能量的人雖然數量不少,但並不是絕大多數人。也正因為這個原因,地球母親仍有喘息的可能,因為还有那些深愛着她並且尊重她的可愛人們。

有許多的人不僅深愛並尊重着地球母親,他們也都一直在努力的提升自己,进行着不同的靈性功課和練習- 他們已學會回歸内在,感受心靈的力量,並致力於把良善和美好帶給這個世界。為此,地球母親非常的感激进行着這些工作的你們。正在进行這些工作的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引領的先鋒,只是,你們中的有一些人卻也忽略了另一個重要因素。

你們在努力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為地球母親日夜奉獻着自己,卻忘記了騰出時間和空間,讓自己接收來自大地母親的深愛與滋養。就像是你體內的血液需要不斷的流動和循環來更新自己,當你在傾力奉獻和付出愛的同時,也需要允許你自己接受愛,接引來自地球母親的母愛能量。

為此,你需要給自己一次休假的機會,放下手頭的所有工作,僅僅與地球母親的大地與自然連接,允許她的神聖母愛流經你的身體,療癒並滋養你。

此時此刻,照顧好你自己已變得越來越重要。没有一副健全與健康的身體,你也同樣無法跟上整體提升的步伐。身體,是你靈魂的神殿,是你與這個世界互動的關鍵,它是由神聖智慧設計並賦予你的最精密工具。

實踐生命課題的你,没有了這副身體,一切體驗都無法进行。而這副身體是由和地球相同的元素所構成,意味着你的身體與地球母親之間具有不可切斷的連接。

當一個人最終覺醒,他會發自內心的渴望付出,為集體服務,卻可能忽略了自己。內外兼顧才能平衡,失去這個根本基礎,你所做的任何事都會最終失衡。

一味地付出,卻忘記照顧好自己,一個人的能量必然耗盡和枯竭。我們並不是說你不應這樣付出,不該如此奉獻,奉獻和付出是純善的行为,受到我們以及所有神聖存有的欽佩和尊重。

但,我們更不願看到你們的光,因為付出太多卻忘記照顧自己,逐漸暗淡,失去光華!

你們每一個人對於我們都如此珍貴,我們深愛着你們每一位,所以,我們希望你們能在施與受之間找到平衡點,在傾力奉獻之餘,也記得返回到自己身上,讓大地母親和我們前來擁抱你,滋養你!

請記得,給你自己放個假,與大自然連接,與我們連接,讓大地母親以她的神聖母愛擁抱你,讓我們以天使之翼環繞你!

現在,正值火熱夏季的來臨,相比忍受室內的燥熱溫度,在公園的草地上或是湖畔旁邊休閒成為了你們很多人的選擇。這時,何不花上幾分鐘的時間,做一個簡單卻有能量的冥想,讓你自己與大地母親直接的親密接觸,並且在你享受寧靜與獨處的同時,觀想大地母親或者我們以粉紅色的聖愛之光把你環繞與包圍,用心感受你一直蒙受的恩寵和深愛,並知曉你的存在是多麼的重要!

這個世界非常需要你綻放出的光芒,但只有處於和平與寧靜之中,在這種平衡的狀態你才能放射出美麗的光彩!所以,請記得- 給你自己放一個假!知道你擁有所需的一切支持,並請信任永遠不會欺騙於你的內心智慧的純粹指引!

神聖之源祝福着你!我們非常的愛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