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發送黑暗你的愛,他會被轉變成光和愛《水晶王國之主》

日期:2021.06.03。
傳導:Carina。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JVvkALxkGGY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親愛的地球人。

今天我們想要傳達我們的觀點,關於對你來說很難去真正感受的東西——信任。我們還想要解釋我們的觀點,關於為什麼你幾乎不可能感到自信以及為什麼你現在可以開始再次感到自信,隨著我們進入新的時代。

信任對一個人新的自我來說非常重要。信任是光的糧食,讓你看到對你來說真實的道路,看到令你強大、快樂、與自己處於和諧的自我面向。你們都是光之存有,處於較低維度的冒險中,當你選擇進入這個領域,你也選擇忘記自己的光,進入黑暗,一個沒有信任的生活。

地球的能量,在宇宙預先設定的遊戲規則下,长時間沉浸於黑暗被允許進入的維度,通過操縱和控制與光結合在一起。選擇化身於地球的靈魂自願選擇與自己的神性、光、安全感、信任分離。一個對人類來說極差、極可怕的體驗,但這發展了你的靈魂和更高自我到一個新的體驗和光之水平。信任非常難,幾乎不可能,當你處於地球的低頻中,無法擔保黑暗不會來破壞你的計劃和渴望,你在分離的自我中創造這些計劃和渴望時黑暗已經是你的一部分。

地球的揚升是預先決定好的,被保證的。這是宇宙遊戲的規則,不能改變。為了讓人類憶起神聖的自我,重獲自己的信任,從而能夠重新加入更高的自我,遊戲規則有時候調整了,這樣黑暗不再能與光結合。黑暗不能再干預、操縱和破壞光,現在在被迫退出光,離開光,退回自己的維度,希望的人可以繼續生活在黑暗中直到疲憊。當疲憊,他們會甦醒到內在的光並提升到他們現存的身體或者選擇離開物理身體並回家。

因此,黑暗和光不再被集成到一個公共的維度,而是正分裂到不同的維度——光中的生活會變得非常平靜、和諧、愉悅,而黑暗中的生活非常受規則、權力遊戲、貪婪控制。兩個世界會同時存在於地球上,光的現實會意識到兩個現實的存在,而黑暗的現實不會理解,因為它們的頻率不夠高,看不到。

你對黑暗行為的記憶非常強烈,需要時間去理解並發現遊戲的規則已經改變。黑暗和光已經完全集成在你的身體、感官、思想、你的整個人類存在中。

當黑暗與光分離,離開你,過程會對許多人來說很痛苦。當黑暗“耗盡” ,你的身體會很痛,當恐懼、控制、貪婪、黑暗的權力能量離開你,被新的思想、觀念、理念替代,會令你的思想、感知困惑。

很长一段時間以來,你被我們請求去了解你心真正的渴望,去活出它們。但事實上,要你去找到這些渴望也不容易,因為黑暗盡力在隱藏它們。這是你選擇體驗的一部分,這讓你難以找到光明的道路並感到自信。但現在我們告訴你,黑暗不再能干擾你的心,已經被迫退下。黑暗的面紗已從你神聖的天賦、巨大的力量、真正的渴望(基於你神聖的自我、自然的愛和信任)中退出,給予你機會去成长,讓你再次感到安全。

記住,在這個清理/揚升時刻,在每個黑暗的情況中總是有著一個光。黑暗無法沒有光而活,所以確信,哪裡有著黑暗,哪裡就有著光。在每一個微小和巨大的情況,有著不安的感受、恐懼、焦慮的,黑暗就是在盡力掩蓋光,這樣你就看不到它。如果在心中有著一個反復出現的演講、歌唱或舞台上表演的夢想,但遭受著一個可怕的怯場,讓你不敢跟隨你的夢想,你可以確信這是你應該行走的光明道路。如果道路並不光明,黑暗不會處於那裡,創造所有這些感受。黑暗被光吸引,黑暗沒有光就無法存活,所以光越強,黑暗就越需要覆蓋它。

當你明白你的恐懼展示了你通往你最強大光的道路,那個黑暗無法再阻礙你踏上光的道路,然後你的自信會成长,生活會再次變得輕鬆。所以與其讓自己遠離黑暗的感受,把它們帶向自己,問它們它們在害怕什麼,讓它們指引你到達隱藏在它們背後的光。讓黑暗成為你的朋友,你會被它指引。發送黑暗你的愛,它會開啟,與你交談。黑暗就是缺乏愛。它只渴望接收愛和光,所以它被光吸引。愛它,它就會被轉變成光和愛。不想要被轉變的黑暗會離開你,撤退到另一個維度。愛它,不管它做什麼選擇。感謝它給予你的體驗,然後跟它告別。

你正在大力提升你的頻率,我們祝願你擁有一個美好的揚升。我們愛你們、你黑暗的人類面向、你光明的人類面向。無條件地愛就是愛整個宇宙,黑暗和光。允許一切存在,然後做出你自由意志的選擇去體驗。你們都是光之生物,處於一個激動人心的旅程,所以享受你的體驗並堅持。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