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我的睡眠時間為何發生了變化《高我教導》

日期:2022.01.05。
傳導:若河。

我問高我:我的睡眠時間為何發生了變化?

高我回答:這是因為你們所在的世界,正在加速改變,時間線逐漸溶解,更高頻率的能量在推動你們向前,此刻的你們就像是坐在能量浪潮一波波襲來的船上。

想像在經歷强大浪潮的船上,你是否可以時刻保持穩定。你們只能順着船浮浮沉沉,等待浪潮的平息。宇宙能量對地球的衝擊,就像那海浪對船的沖刷一般。

你們的世界——行星蓋亞,本來也就是一艘承載着生命的超級宇宙飛船,你們都處於同一條船上。想像所有的人類都在船上,有一些人在沉睡,有一些人已經醒來。

也許有一些溫柔的風,把沉睡的人類喚醒,也許是一股巨浪襲來,讓所有人在震驚中醒來。你們這些提前醒來的人,可以用溫柔的話語,去把一些睡的不是那麼沉的人輕聲喚醒。但是不能强行把他們搖醒,那樣會驚擾他們。

想像這艘船正在能量的推動下,駛向一個美麗的彼岸。到那時,有一些人就會到達新的層面,而剩下的那些人,只能轉移到別的類似的船。

隨着能量航行吧,順應,而不是抗拒,聽從身體的需要,你們已經變得不一樣,没有什麼还能和以前一樣,包括你們的睡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