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鬥爭《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之所以對你們的進化的提升感興趣,是因為站在我們的角度看,你們的成长很容易衡量,當我們看到並感受到你們的進步時,會給我們帶來快樂。我們觀察人性,會看積極的一面。我們主要關注你們的成功,關注你們做的更好的方式。但我們不會忽視其它方面,我們看到了人類的其它方面,比如其它人在追趕你們的過程中,也證明了你們在地球上的進化和提升。

我們知道,現在用擔憂和恐懼來看待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衝突,對任何人都没有好處,但我們也看到地球上有那麼多人類,用同情和愛來看待這場鬥爭,並為所有相關的人提供療癒。我們知道,當你們得知有戰爭、爆炸、槍擊、貧窮、自然災害,以及各種各樣不公正的事情發生時,你們會變得更富有同情心,希望自己能夠提供幫助。這是你們靈性進化的標誌,這就是地球現在所需要的,也一直需要。

因此,我們邀請所有覺醒的人以及知道你是來提供幫助的人,向那些受到戰爭影響的烏克蘭人民送出你們的愛、你們的療癒、你們的同情,在心中為他們留出愛的空間,同時也盡可能向俄羅斯人民表達更多的愛,他們正陷入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中。當你碰到人們不得不相互攻擊,卻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的時候,重要的是同情這些人,並知道這不是士兵的錯。你們會同情平民,他們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受害者,但同樣重要的是,戰爭會造成很多的受害者。

即使是那些投下炸弹或者開火的人,也必須服從命令,否則就會面臨可怕的後果,內疚和恥辱將伴隨他們的餘生。因此,你不妨把你的愛,你的療癒,和你的同情,送給所有參與俄羅斯和烏克蘭這場戰爭中的人,並知道,這就是你的方式。你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個發送正能量的人,而不是由你來決定誰對誰錯。現在不是被捲入陰謀論的時候。所有這些心理體操都不會讓你進化。

當我們看到許多人,在人類歷史上最需要愛的時候,把他們內心深處的愛傳播到最需要的地方時,我們看到了巨大的進化,這就是我們此時此刻對地球的期待。這就是我們期待看到更多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調諧到人類的意識時,會對看到的東西感到鼓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