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在創造/選擇哪個未來《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3.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作為一個集體,我們一直在探索你們現在面臨的所有可能性,我們對所看到的一切感到非常鼓舞。我們知道,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是決定自己所處時間線的人。我們希望所有現在收到這條訊息的人都能時刻記住這一事實,因為你會繼續看到人們告訴你將要發生的事情,就好像只有一個未來,而那個未來是一成不變的。我們將不斷提醒你這一點,因為我們不斷遇到人們談論互聯網上流傳的最新預測。

我們邀請你們加入我們,在那裡我們看到了非常積極的未來,你們作為覺醒的靈魂一直在與之對齊。你們希望看到每個人都能茁壯成长,希望每個人都得到他們需要的東西,而你不必確切地知道這些事情會如何發生,才能與這些現實保持一致。這就是你現在所處位置的美妙之處。

作為有意識的創造者,你們正在進入你們的力量。雖然你過去可能非常具體,想要創造一份特定的工作,或一段關係,或一輛車,現在你可以思考未來這個非常模糊的概念,而不是非常具體地思考第一張多米諾骨牌倒下會發生什么,你可以非常籠統地感受未來的現實,你想要體驗的現實,因為你已經過了足夠的生活。在這一點上,你已經經歷了足夠多的生活,明白你更喜歡某些感覺而不是其他感覺。你已經感受到了足夠的感受。

現在是時候讓你認識到,你可以創造的東西太多了,而且你是用能量而不是用特定的想法來創造的。你的想法很有幫助; 它們能幫助你集中注意力。它們可以幫助你保持一致,但當你面对未知的未來時,你不必用你有限的頭腦來解決這一切。相反,你可以專注於你的感覺中心,相信宇宙有無數的方式給你帶來現實,感覺就像你內心啟動的振動一樣。

你有能力啟動任何你想要的振動,因為它們總是共存於你的內心。你要啟動哪一個,這取決於你。要知道自由意志不僅僅是你的行动和語言。自由意志是關於選擇你想要的感覺,然後把你的注意力放在上面,把你的注意力放在那種感覺上,而不是會喚起那種感覺的環境上。

這是你註定要做的,也是你需要做的,這將把你放在包含未來體驗的時間線上,這反映了你此刻的振動。是的,這真的很容易,你真的很强大。開始擁有它,你會看到你可以為自己和他人創造的所有神奇時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