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走路時別看別處《阿斯塔》

日期:2021.09.09。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地球上親愛的兒女們!我是阿斯塔!

我今天來到這裡,帶著我的愛的能量和一些訊息。正如我們通常說,不要执著於日期。這個過程是持續的,一切都會在需要的時間內發生,一切都會按照計劃的方式發生。一切不會遲到。了解當你提高你的振動,當你把自己當作光之柱,作為除了愛之外別無他物的源頭時,你會加速這個過程。

我們如何計劃呢?有一個最後期限,在那一天,無論地球上的能量如何,揚升都會發生。當你散發出光,當你高度振動時,你會加快時間線並加速接近最後期限。

如果人們以與你希望的方式不同的方式前進,請停止觀看他們的前進方式,注意你的道路。最重要的是你的行为,而不是其他人的。很多時候,你會失去平衡,把注意力從你前方被照亮的道路上移走,看向另外一邊。路總是向前的,但你有往旁邊看的習慣。當你往旁邊看時,很多事情都會吸引你的眼球,尤其是你在判斷範圍內認為是錯誤的一切。所以你停下腳步,想辦法說點什麼,想要改變你認為錯誤的能量;從而忘記了你的前進。

那我問你:你是誰,你為什麼認為你永遠是對的呢?你為什麼認為你可以操縱別人?認為每個人都必須完全按照你的要求去做呢?這就是小我,這就是來自小我的自負,讓你成為一個總是想要一切都按照你的方式,不管你認為的是對还是錯的人。

所以我想再次告訴你們每一個人:沿著自己的那條路走,別看別處。旅程是個人的,有時你告訴前進,有時你停下來甚至後退,這都是你自己的旅程,同時為什麼要打擾對方走路呢?

如果對方錯了,他將收穫自己錯誤的果實。如果對方迷失了,他會再次尋求真相。所以看,你們每個人,在前進時,忘記周圍的事物,忘記他人在怎麼走。此刻重要的是,你要注意你的振動,因為當一切都極度加速時,不平衡會變得非常强烈。因為到達的能量是巨大的,它加速了它找到的一切,無論是正能量还是負能量。

關注自己的旅程;不要看向另一個方向;不要刻意改變世界;不要刻意改變他人,他們就是他們。在這條路上,一條通往第五維度的路,越接近終點,光就會越亮。你越照亮你的那條路,光在整個整體中的迴響就越多。這就是你如何幫助那些在你身後的人,尚未覺醒的人,不知道該做什麼的人。

不要降低你的振動,失去平衡。當你失去平衡時,你就會倒退。每個人都受到了足夠的指引。我向你們每一個人保證,那些在後面並被認為需要幫助的人,我們正在尋找他們,如果他們向我們尋求幫助,他們會得到幫助,但我們不希望你們因為別人失去平衡。

不要停下來拯救任何人,你現在的角色是前進。因為你走過的每一點路,你都會放大地球上的光,正是這種光會讓人們改變,而不是你。一個人不會改變另一個人。改變的是光,是選擇,是那個人的意志;不是你。

所以走自己的路。你想幫助他們嗎?很好,繼續走在散發光的道路上,因為光會改變他們。這樣做,你會看到你在多大程度上幫助了地球和這個過程,並間接地幫助了所有這些人。每個人的道路是自己的選擇,做好自己,你們前進的光會照亮他人的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