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幫助人類提升的新外星種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9.1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與其他有著相似議程的存有建立新的聯繫,這裡指的議程是幫助人類提升。比我們維度更低的外星存有也在與我們聯繫,因為他們也在尋求擴展自己的意識,並為之服務,我們經常將人類帶入他們的意識中,這樣可以有一個焦點,來滿足他們渴望為所有人,為合一服務的願望。

他們會經常問我們關於你們的問題,因為他們中的很多人都很難理解,為什麼人類會覺得自己與銀河系,宇宙和源頭如此的分離。尤其他們很難理解,你們彼此分離的方式。他們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認真,怎麼會讓那些嚴肅的信仰阻礙你與你的人類同胞之間的和諧關係。

他們之所以難以理解這一點,是因為他們一直生活在和諧與團結之中,當他們看到你們用語言和武器互相攻擊時,他們會將心比心,他們比任何時候都更同情你們,他們開始為你們保留空間,希望為人類的團結作出貢獻,順便說一句,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們告訴他們我們幫助你的策略,這有助於他們認識到你們需要的幫助始終是能量。讓他們來幫你們解決所有問題,對你們沒有好處,但他們會通過各種方式讓你們了解他們,幫助你們減少此刻的恐懼。他們中有些人會在夢中出現在你面前,另一些會通過門戶,还有一些人會在天空中展示他們的飛船。所有這些探訪都是為了幫助你意識到你們並不孤單,你們有幫手,但他們不希望被視為救世主,他們知道你們不需要拯救,因為你們可以拯救自己。

你們想要彼此生活在更和諧的狀態中,那麼必須做出選擇。我們會繼續與所有的外星人合作,傳播有關人類當前意識水準的信息,因為這個宇宙中的每個人都必須認識到,人類只代表了他們的一個面向,因此,所有想要提升和生活在合一中的人都希望幫助人類。如果你們繼續展現出你們需要援助,还將擁有巨大的空間。

現在,我們还想讓你們知道,我們能感覺到你們中有多少人正在做出這些積極的選擇,每天都在接受幫助,我們確實看到你們持續處於一種螺旋的上升,而那些最需要幫助的人,是那些还沒有覺醒的人。某種意義上說,你們這些覺醒的人,不僅是被我們招募的,而且是被所有希望你們現在能出現一個人類和諧整體的人招募的,我們對你們將要面對的宇宙充滿信心,我們一直在說服我們的新朋友,也去感受對人類的信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