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你的神聖自我知道你需要做什麼《大角星群體》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歡迎,永遠知道我們的訊息包含有對你們的愛和支持,我們很清楚你們當下的疲倦。請知道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神聖藍圖”展開的方式可能與你希望的不完全一樣,但要知道,當下發生的一切是我們所有人需要經歷的,特別是對於那些仍然牢牢紮根於三維信仰體系中的人來說。從更高的角度,你可以看到一切的完美。

永遠不要忘記,在這些混亂的時代,你選擇了留在地球上。沒有人強迫你來到這裡,(儘管一些年輕的靈魂有時需要强烈的鼓勵)。你們在精神上做好了準備,足夠强大,可以在黑暗時期過光明的生活,同時通過成為榜樣和言語幫助他人。

專注於當下的每一刻,從而保持平靜。經常冥想,冥想可以是簡單、溫和的處於與源頭合一的狀態。冥想不需要很长時間,只需在你的辦公桌、浴室、任何地方用上幾分鐘,這種冥想有助於讓你保持專注並穩定你的意識頻率。

除了這種冥想,你还可以花更长的時間與你的高我更深入地聯繫,向你的高我發出信號,你準備做更多。讓你的直覺成為你的嚮導。冥想,與源頭或你的高我對齊,你總是會得到回應,並且會在你最不期望的時候以某種方式表現出來。不需要在冥想期間或之後尋找或期待任何形式的答覆,你只需要允許指引的出現,而不要設定它應該怎樣出現。

永遠記住,你不僅僅是一個有意識的身體。你是無限神聖意識,擁有光之軀體。即使是在三維能量的密度中,這個真實而永久的光體仍然存在。

外在的大部分訊息並不完全準確。有時候會有誇大或者扭曲。作為一個以精神為中心的觀察者生活,有助於避免被戲劇的較低共振能量吸引和對齊。始終讓你的直覺成為你的嚮導,如果你發現自己情緒激動地陷入外在的訊息中,請退後一步,回歸自己内在的平靜。

當你學會信任你的直覺,你的内在指導時,就可以更容易地快速確認什麼是真相,而什麼不是。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收到了各種直覺訊息,但繼續懷疑自己的直覺並將其與其他人的想法进行比較。你越相信自己的直覺,它就越强大、越精確。

恐懼不再是你意識的一個方面,因為你已經超越了它,但有時它也會回來,當恐懼或其他負面情緒的出現時,不要抗拒,而只是停下來,默默提醒自己,“I Am(我是我所是)”,這兩個詞攜帶著强大的高維度能量,當你在精神上擁抱它時,它會讓你重新集中注意力。

三維世界的能量正在快速變化,在當下呈現出混亂。當光的高共振頻率湧入低共振時,引起所有內部較低共振的躁動。較高的共振頻率會逐漸溶解較低的共振頻率,這正在發生。

那些在靈性上不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人認為,一切都必須回到原來的樣子,但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以目前的形式支撐許多三維形態的能量已不復存在。世界已進入進化階段,任何阻止它的企圖都將是徒勞的。

不管你被教導了什麼,真相是,你不是也從來都不是一個弱小的人,你要保護自己免受集體意識中所有好的和壞的信念的影響。接受這個事實消除了你們必須做什麼來讓自己更好更强大的意識,從而使生活變得非常簡單。你只需要做你當下內心想去做的,讓你的每個行动或語言跟內心對齊。你活了很多世都不知道你是强大的存在、創造者,體現了源頭的所有品質,但你現在知道了,並且在某個時候必須真正接受它。

你已經到了一個地步,你可以理解沒有什麼是你必須“做”的。靈性就是通過靈性成长和進化,用愛去體驗和表達以及創造。

帶著滿滿的愛,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