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3年2月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1.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給你這個訊息,這是關於地球上二月的能量。每個月、每個年、每個夏/冬至點、每個春/秋分點以及日曆上所有其他重要日期都有不同的重點,因為你喜歡精心安排和積極的期望。你需要積極的期望,你計劃好這幾個月將要做什么,而你並不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人。你們都是委員會、理事會、集體的一部分,在更高的領域里,你們在晚上睡觉時參加這些會議,離開了自己的身體。

所以,你們都已經決定,二月將是啟動你身體中更多光的月份。這將在你的細胞、脈輪和DNA中為轉化你的光騰出空間,然後成為你的光體。所以,你最近一直在做很多清理工作,為那盞燈騰出空間。光明已經到來,隨着這個月對你們所有人的持續展開,它將變得越來越强大。這意味着到2月底,你會感覺像一個光球,一個球體,一個可以漂浮和飛行的球體。

現在,你可能想知道,你能做些什么來幫助促進這個過程?你可以休息、放鬆、補水、清潔,用所有你知道的方法照顧好自己。你也可以像花朵開放接受陽光一樣向陽光敞開。你可以想像自己像一朵花一樣開放。你可以想像它從你的頭頂打開,讓光傾瀉進來。最後,你可以感受到光線。感受你來到地球的轉變和你要體驗的維度。與幾十年前在地球上的工作相比,你已經允许更多的光進入,現在你已經準備好將它提升到下一個層次,並體現出你在整個生命體驗中一直能接觸到的更多的光。

光無處不在,它就是一切,你有機會,有選擇,轉向它,在光中生活,並接收它。在你旅程的這一點上,它變得越來越勢在必行。這是你將要做的事情,因為這是你為自己制定的計劃的一部分,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當你敞開心扉,感受它時,你會以一種美麗、充滿愛的方式體驗它,這不就是你想要體驗地球上一切的方式嗎?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