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自由意志的世界,及人是什麼《源頭》

傳導:若河。

孩子,今天我要和你談一談自由意志的世界。是的,你們所處的世界,就是一個自由意志的世界。

究竟什么是自由意志呢,說的簡單一些就是需要尊重每個靈魂的選擇。自由意志是被給予你的世界的,因此你們的世界也可以被稱為自由意志的試驗場。

擁有自由意志的宇宙和星系並不多,因此地球和你們的星系是珍貴的,也是特別的。在自由意志的限定之下,未經請求,行星地球之外的存有和外界力量不得隨便干涉地球上的發展。

這是聖光高層在決定讓地球充當三維實驗訓練的場地時,做出的重要決定。這也是為什么你們的銀河兄弟,以及宇宙中的其他存有在現在這個時期才能開始向你們傳達一些信息,讓你們更多的人知道它們的存在。

隨着地球更加接近銀河系中心,你們的整個星系都要向上提升一個八度音。你應該明白宇宙中的一切都是音乐,都是聲音,都是振動,所有的宇宙在共同演奏一支永不停歇的交響曲。

而此刻地球的揚升和整個銀河系的轉變,就像交響曲中的高潮部分,那是激動人心的,是令人期待的,是隆重的,也是盛大的。

這也是為什么現在行星地球上有如此多的靈魂轉生,很大一部分都是來體驗這個讓人興奮的時刻的,都希望親自見證行星地球和整個銀河系的轉變。

當然你們這些孩子,也是其中的一部分。雖然你們的身份是光之工作者,帶着使命和任務而來,但是體驗也是你們靈魂想要經歷的。

自由意志的世界上,一切事情的發生都被允许,包括不尊重生命這樣的體驗。看起來這是殘酷的遊戲,人類和地球的确也經歷了很多的苦难。

但是參與到這個二元對立的遊戲中,同樣是每個靈魂的選擇。曾經有人問過你這樣的問題,經歷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嗎。是的,孩子,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

看到這一點意味着,你可以重新選擇,再次重申,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星球,你們想要得到的一切,體驗的一切,都需要你們的同意。是的,需要得到你們的允许。

你也知道,你不可能被人傷害,除非你允许。是的,你意識到了,曾經可以被傷害,是因為你允许了,是因為你同意了。

如果你們想要體驗到新的世界,那也要經過自己的允许,要允许那更高的,更純潔的能量流經你,幫助你清理和療癒。

只要你們提出請求,就會得到應答。你們喜歡把這個過程叫做顯化,看起來似乎很神秘,很不可思議。

但其實這與你們去餐廳吃飯没有什么不同,你們需要打開菜單,看看自己需要什么,然後告訴服務員。服務員會問你們有没有忌口的,也就是不吃的。

你們需要明确表達自己的需求,這樣過不久就可以吃到自己點的菜。這對你們來說是自然的,可以理解的。但是有一些人,去了飯店並不明确表達自己的要求,問他吃什么,回答就是隨便。

哈哈哈,我知道你們很多人就是這樣,没有一道菜叫做隨便啊。宇宙也不喜歡這樣模糊的請求,這根本不知道該給到你什么。

因此,孩子們,從現在開始,你們要更加明确的去表達你們想要什么。你們想要一個怎樣的世界,想要怎樣的人際關係,想要用怎樣的方式提供服務。

你們的世界中,有一些人會專門教導顯化,顯化的幾個步驟,等等。弄得很神秘,但是並没有那么神秘。你們可以顯化的,一定是自己真正需要的,也是符合你們靈魂想要的體驗的。

你們很多人已經開始和新能量共事,那就不再是三維的運作方式,顯化會更快的發生。但是自由意志的法則依然没有失效,因此你們要更加明晰你們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你們要知道,一切都是從一個小小的念頭開始,那是一顆可以引起內爆的種子,是可以無限生长的種子。更加專注你們真正想要的一切,榮耀全人類的一切。

不用耗費能量去關注那正在崩塌的一切,作為引路人的你們,需要作為創造者,在心中描繪出新地球的藍圖。

我非常愛你們,也非常期待你們的表現,哈哈哈!加油吧,孩子們!

《人是什么》

孩子,今天我來和你們聊聊究竟什么是人。一個簡單的字,可以有無限種豐富的含義,也有無數種解釋的方式。而人這個字,大概是最令你們費解的了。

什么是人,作為一個人意味着什么,人性究竟是善的还是惡的。有無數個關於人的問題,你們想要知道其中的答案。

那我今天就一個一個的回答你們。首先,人是靈魂用來體驗物質的工具,當然是一種生物工具,或者說是裝備。

也就是說人作為一種器具,承載了靈魂,作為靈魂的居所而存在。這也是你們聽過的“身體是靈魂的聖殿”。

那既然人是用來體驗的工具,背後就需要有一個體驗者,也就相當於車裡的一個駕駛員。那真正在指揮這個工具的,就是裡面的這個駕駛員。所以,真正在體驗的,當然也就是你們的靈魂,也就是你們自己。

而作為一個人也意味着擁有在物質中體驗的能力,意味着自由意志的選擇。關於自由意志,我已經和你們聊過。

那既然是自由意志的選擇,也就代表,人會有不同的選擇,反應和判斷。這些選擇,反應和判斷,常常和所謂的道德,也就是善與惡聯繫在一起。

但是人的選擇,反應和判斷是多元化的,也是複雜的。所以,人性並没有真正的善惡,人性就是不同的自由意志選擇的組合。

今天就和你們說這么多,雖然看起來没有多少內容,但是已經夠你們消化一陣子了。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