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脫下所有的戲服

日期:2023.01.29。
傳導:若河。

問:《星際特工:千星之城》里有句臺詞:你最大的敵人是你自己,只有放下過去的錯誤,才有未來。所以,我們天狼星人也犯錯了嗎?

孩子,你們的确參與了人類的計劃,你們的錯誤並不是因為傷害,而是因為放手。這些也是人類自己的選擇,選擇戰爭而不是和平。

問:人類有選擇嗎?还是被控制的?

人類就算是曾經被控制了,但是也是有選擇的。就像《星際之門》中那樣,人類是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並且擺脫苦难的。

問:还需要多久呢?

大概还需要20-30年的時間。我們其實是不想給你們確切的數位的,所以這也是一個大概。要知道這並不是漫长的時間,因為所有的一切都需要一個過程。

問: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會和諧相處嗎?

是的,所有的人,動物,與自然,都會和諧相處。没有任何生命會承受任何形式的虐待。

問:那就好,真想快一點。

孩子,這已經很快了,相比過去的成千上萬年。這已經是在飛速前進了,所以希望你多一點耐心,並且對人類保持信心,也對你自己保持信心。

問:為什么地球會下降到如此稠密的程度?

孩子,答案和之前一樣,這是一個實驗。看起來不那么美好的實驗。但是如果你把這看作是一部電影,也许没有那么悲傷。

最偉大的導演,拍攝了最跌宕起伏的電影。現在所有的取景,所有的素材,都拍攝結束了。所以,演員也該回家了。或者是應該知道自己扮演了哪些角色,為什么扮演這些角色。

問:確實很多人都很悲傷,並且總是以為自己會失去一切,或者覺得自己不可以獲得幸福。

孩子,這都不是真的。没有人會失去一切,也没有人不能獲得幸福。但是所有的創傷確實都需要療癒,只有這樣才能繼續向前。而能夠療癒創傷的,是愛,是對自己無條件的愛。

問:如果說這是一部電影,那我們都拿着自己的劇本嗎?

孩子,你們的确有自己的劇本,那是你們開始自己的表演(化身地球,參與地球生活)之前,會給自己寫的劇本。但是真正的演出,並不是只需要有劇本就可以。

你們还要投入感情,情緒,还要忘記本身的自己,真正進入那個角色,好像你就是那個角色。這樣的表演才是好的表演,所以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是很好的演員。

地球上的靈魂,都來自哪裡?

地球上的靈魂,來自宇宙的各個地方,就像你看的千星之城。

問:没有所謂的地球原住民和星際種子嗎?

没有,地球上的靈魂,都是星際種子。没有靈魂是從地球上誕生的。靈魂的誕生不會在一顆行星上完成,也不可能只有地球體驗。

問:所以,我們都是外星人?

是的,確切的說你們都是宇宙星民,這個詞更加符合你們的身份。

但是的确有些靈魂,在地球上體驗了很长的時間,會更加熟悉地球的生活,但是也會有更多的恐懼和執念。但是所有的靈魂,本質上都是純潔的,並且充滿了無限的智慧,只是在體驗的時候,遺忘了這一切。

而你,你們就是來喚醒他們的,喚醒他們内在本身就擁有的智慧,並且學會運用這些智慧。人們真正需要的不是學習,而是喚醒和療癒。這也是你正在做的事情,並且还會持續一段時間,直到人們能夠回憶起他們的内在智慧,這時候你就可以休息了。

問:你們是誰?

我們也是宇宙星民,你可以把我們當作是幕後工作人員,而你則是一個媒介,可以傳遞幕後的訊息給台前的人。你在告訴這些人,時候到了,該退場了。

問:那揚升呢?

揚升,其實可以看作是集體的謝幕,突然之間你們脫下了所有的戲服,回到了真正的家園。並且你們會接受所有的觀眾最熱烈的掌聲,然後由你們自己選擇接下來的旅程。

好了,休息吧,孩子,這最後的階段,还是很辛苦的。保持體力!加油!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