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獲得你所尋求答案的最佳方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1.29。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有一個觀點,我們想和大家分享地球上生活的一切。我們喜歡與你分享我們的觀點,因為我們知道它拓寬了你的思想,因為當你遇到更高的振動能量時,它也擴展了你的心靈。我們來找你不是為了給你唯一的答案來回答你的燃眉之急。我們來到你們這裡是為了邀請你們在更高的意識狀態中生存。其他人正在向你提供他們的觀點,當你遇到這種觀點時,你必須問問自己,它是否會引起共鳴,是否感覺正確,是否會讓你進入更高的意識狀態,再來選擇接受他們的邀請。

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洞察力的時刻,而這與此刻某些事情對你們是否合乎邏輯無關。你們已經把你們的邏輯思維發揮到極致了。現在是感受你正在考慮的一切的時候了,當你專注於那個時間線、那個機會、那個教導、那個觀點等等時,你是感覺更廣闊还是更狹隘了。

你們為自己設置了自己的生活,給自己機會去感受特定的情緒。當你在感受那些不那么好的感覺時,你没有意識到的是,為了讓你有一個精細的洞察力,你也需要去感受它們。你需要知道什么時候對你來說感覺很好,什么時候對你來說感覺不好,而擁有這種敏感性的唯一方法就是允许自己去感受一切。

你們是能量、振動、思想和專注的大師,你們來到這個現實,帶着所有的挑战,向你們自己證明這一點。你們不需要向別人證明。没有其他人在記分。你們是那些想要成长和擴展並再次與源頭合一的人,以這種方式,你們只有在給予自己分離的幻想之後才能體驗到它。所以,你們想經常問自己的一個問題是:“我是在此刻或帶着這個想法向源頭靠近,还是我在向更遠的地方靠近?” 只有通過感覺進入你的身體,進入你的脈輪,才能給你答案。

你的內心擁有你所需要的一切,但你經常會收到來自外部的邀請、升級和啟動,這有助於提高你內心的意識水平,從而做出更明智的決定。無論經歷是什么,這不是你們所有人成长的方式嗎?在你譴責你正在經歷的體驗之前,問問你自己,是否有可能是你選擇了這種體驗,以便你能夠從中成长。不要對自己太苛刻,因為你現在是有意識和深思熟慮的創造者。

在你們在地球上化身之前,你們是大師,你們在那裡向自己展示你們的精通。當你允许自己感受生活中的一切以及呈現給你的一切時,那就是掌握的時刻。這是顯而易見的。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發自內心地感受到,這就是我們此刻給你的邀請。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