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大轉變

每個靈魂都在覺醒的旅程中《大角星群體》

日期:2021.10.31。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讀者,永遠知道這些訊息的目的是在各個層面上提供幫助。我們意識到,在許多方面,日常生活變得困難,因為很多事情不再像以前那樣運作。允許一切發生就像此時需要的那樣,以便未覺醒的大多數人醒來,對生活應該是什麼有一種新的、更高的認識。

你們能感受到周圍的能量變得越來越强烈,因為光的高共振頻率接觸並暴露了低共振和密集的能量,這些能量在億萬年來一直主宰和定義了人類的思想。這種高頻能量導致每個人質疑他們的選擇和目標——他們一直過着並相信理應如此的生活。

消除一切不真實的,是此時發生的一切背後的目的——謊言的揭露帶來覺醒、改變和真正的自由,以及許多根深蒂固的舊範式的瓦解。永遠不要忘記這樣一個事實:你們選擇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不僅是為了清除個人能量碎片,而且是為了協助世界集體意識的提升。

無論是內部还是外部,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信任並停止嘗試使用舊工具修復所有問題。總是從外部或他人那裡獲取幫助是一個你們被程式設計去做的三維活動。真正的變化只能來自內部,它是創造性思維和新想法的源泉。

不要評判你們周圍人,因為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節奏發展。有些人仍然有很多的三維課程要體驗,而另一些人已經完成了他們的課程。永遠記住,不管表面上如何,每個人都有來自高我和更高層面的指導。知道了這一點,就可以更容易地從啟發那些不希望開悟的人的誘惑中抽身出來。

愛是允許,可能到了某個時刻,你們必須看到他人經歷痛苦,如果這個人是你們所愛的人,這可能會非常困難。靈性導師的工作是在他人請求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但永遠不要根據自己的判斷强行去改變別人,儘管可能是出於好意。有時適當的干預是必要的,當你們直覺地感覺到他們內心對改變的渴求的時候。

了解你們所看到、意識到或與之互動的每個人的真相,無論他們看起來是否沉睡。進化的和有靈性意識的個體被賦予權力,充滿愛並堅定地說出你們的真相,並採取任何可能需要的必要行动,但永遠不要忽視他們和其他參與其中的人都是靈性存在的事實。

許多人还無法理解僅僅是成為愛,而没有批判和否定,並將這些品質誤解為軟弱。他們經常用言語和行动猛烈抨擊他們,來維持他們所知道的分離和生活的信仰體系。隨着時間的推移,所有人都會知道無條件的愛是真相。

你們的每一個想法和你們持有的每一個信念都會成為集體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減少對負面和分離事件的關注因為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只是將舊能量添加到你們希望改變的集體意識中。檢查你們自己的意識,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仍然持有來自集體的舊的信念,這些信念不再服務於你們現在更進化的意識狀態。

記住,没有未表達的意識,你們持有的每一個小小的信念都會在某個時候以某種方式表現出來,因為你們是創造者。

任由自己捲入外在的對與錯、好與壞,只是增加了三維分離的能量。然而,這並不意味着你們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完全閉上眼睛。你們看到它們,意識到它們,不要否認或抗拒它們,而是從一個更高意識的地方觀察它們,一個知道所有現象背後的實相的地方。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會為集體增添光明和真相,而不是更多的虛假。

有些靈魂選擇投生到各個領域發揮積極作用。這些靈魂高度進化,强大到足以在最密集的地區打開光的裂縫。有些人因試圖改變現狀而受到嚴重打擊,但許多人繼續為光明而努力,並與那些仍然完全沉浸在舊能量中的人一起改變。如果你們是他們中的一員,你們就會知道自己是誰,我們因你們的力量和勇氣而向你們表示敬意。

簡單而安靜地持有光,知道無論走到哪裡光都與你同在。進化的意識之光可以成為那些在正在發生的“風暴”中掙扎求生的人的燈塔。許多已經覺醒的個體仍然困惑自己應該如何去做光之工作。你們的每一個想法,你們去的每一個地方,與你們互動的每個人都在精神上得到你們的服務,因為你們的意識之光就是你們的服務。這就是光之工作的真正含義。

將美呈現給他人的藝術家是光之工作者。提供健康和有益健康食物的農民是光之工作者。耐心為學生服務的老師是一名光之工作者。一位照顧家人的妻子和母親是一名光之工作者。以愛和關懷完成工作的垃圾收集者是一名光之工作者。每個出於愛和一體而做他們所做的事的人都是光之工作者。

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決定了他們帶給世界的東西。放棄任何人是“特殊的”、更神聖、比你們更好的概念。確實,有些人已經達到了高水準的精神意識,並且可能已經非常進化,但其他人还没有。記住每個人都是神聖源頭的表達,無一例外。

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都在外部世界的混亂中掙扎。讓外部世界做它必須做的事,親愛的,同時你們繼續堅持你們的中心。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經完成了必要的三維體驗,你們來幫助將世界意識提升到新的意識水準,但如果你們試圖從三維信念系統的相同思維水準來做,你們就無法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出來,與你們所知道的舊能量分開。

相信一切都在按照神聖的計劃进行,並且知道每個靈魂都在覺醒的旅程中,最終都會到達那裡。此時發生的衝突、動蕩和混亂都是地球轉變為更高維度能量所必須的。一切都在按計劃进行,這一點毋庸置疑。

信任、允許和成為。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