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我們建議你採取的道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繼續進化、擴展和提升,就跟你們一樣,因為我們在振動上越來越接近完全了解自己作為源頭能量的存有。你們也都在接近這一點,但當你居住在感知自我為永恆的無條件之愛的極樂體驗時,你是在一個極高的頻率上振動,那愛即是我們真正所是。而你現在正走一條迂迴的道路,通過地球生活達到這一點。當你繼續進入第五維度時,關於你當下的人生,你過往的人生,以及在你未來的人生,絕對不存在偶然性。

我們希望你認識到自己生活中的完美。我們邀請你看看你的生活,看看你仍然需要放下的想法,原諒,停止評判,並無條件地愛。這條路將永遠把你帶回無條件的愛。因此,我們建議你做一些自然地將你置於更高的振動狀態的事情,那就是無條件地愛。我們建議你把注意力放在容易去愛的事情上。

我們有時會跟你們談論如何鍛煉自己,但我們不希望你們系上工具帶,戴上安全帽,然後去工作,除非你們一直在經歷一些非常低振動的情緒。相反,我們建議你去尋找快樂。尋找讓你興奮的,鼓舞你的,讓你發光的,讓你進入愛的狀態的事物。​

只要知道這樣做,你需要做的任何事情都會出現。它會進入你的意識,當你花更多的時間專注於什么使你處於更高的振動狀態時,處理你需要面对的事情會容易得多。因此,我們建議你將“把生命當作遊戲”更多地加入你的生命態度,更多地作為一個優先事項,更多地作為一種生活方式。

有一些人,没有你所擁有的工具,不知道高頻振動有多么重要,我們建議你為他們帶去光,我們希望你們成為“帶來光的人”。你已經走了這么遠,你知道了很多事。你們是引導人類進入光,進入希望,並沿着感覺最好的道路前進的人,因為你們繼續進化和提升,就像注視着你們的宇宙夥伴一樣,他們正在帶着很多快樂、很多輕鬆和很多真正好的感覺去生活。我們從經驗中知道,這條道路上有更多的樂趣,這是一條值得走的道路。這不是不負責任。這不是粗心。這不是把你的頭埋在沙子里。當你臉上掛着微笑,心中充滿愛時,這是對人類更好的充分認識。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你的進化旅程“無關”打敗陰謀集團》

日期:2022.07.09。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人類在這個時候取得的進步感到非常高興,我們知道你們取得的很多進步都是因為你們對“人類正在進化和擴展成為你們第五維度自我”這一真理的希望、信念和信心。你們中的一些人和我們一樣,接入到人類的集體意識中,於是你們可以感覺到這場運動正與我們一起向前推進。其他人則從自己的外部尋找人類意識進化的證據,他們感到氣餒,他們感到悲傷,因為那裡的不順利被放大了。

还有一些人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在幕後發生的事情上,他們心中的那個星際聯盟正在擊敗陰謀集團,諸如此類的觀點,你們聽說過很多,有些報導這些故事的人是在没有任何證據或事實的情況下傳播它們的。因此,我們建議你成為另外一類人:他們不是在關注媒體或陰謀論,而是在他們自己内在尋找現在發生在人類身上的意識擴展的感覺。

我們建議你成為一個相信自己直覺、感受和内在知識的人。當你调谐到你能感受到的關於人類集體意識進化的東西時,你不會失望。你們所有人都在把你們世界上當前的情況作為一個機會來共同創造一個更好的第四維度地球,並共同創造一個更好的向第五維度地球轉變的體驗。​

你們是那些以身作則領導人類其餘部分的人,你們有能力這樣做是因為你們願意花時間進入內心,感受我們在调谐到人類集體意識時的感受。你們正在這樣做,你正在到達那裡,你不必依賴任何暗中行动的人來打敗“壞人”。

你們都足夠清醒,認識到通往第五維度的道路涉及寬恕、同情和無條件的愛,而不是擊敗敵人,而不是譴責或判斷。我們知道,你們中有足夠多的人已經覺醒到這一真理,以輕鬆、優雅、喜悅的方式將人類帶入第五維度,並與其他領域的生命(如我們自己)有更多的聯繫。

我們一直在這裡,我們邀請你們调谐到我們的振動中,以便你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感受,並持有希望之光,信心之光,最終知道你們正在提升,地球上此時正在發生的一切都是其中的一部分。我們知道這是真的,我們邀請你們和我們一起活在這個真理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