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最新

光之種子們要知道的十件事及感恩的強大力量

日期:2022.07.11。
譯者:光之天使Ange。

● 光之種子們要知道的十件事

1)請注意,你們在這裡提供的最大幫助是通過自己提升到更高的振動,進而提升集體的振動。所以你們的主要關注點應是自己的成长,而不是他人正在經歷的旅程。

2)要獲得來自高我和指導者的指引,必須讓你們的頭腦保持靜默,以在真正的寧靜和信任中獲得指導;

3)為了走上對自己和集體最有益的道路,你們必須學會信任自己的直覺並遵循它;

4)請注意,你們的人生規劃正在得到宇宙的幫助,因此請信任和感激來自宇宙的幫助和支援;

5)試着從你們的內心中釋放恐懼、懷疑、擔憂、焦慮的振動,並用自信、勇氣、決心和專注取而代之;

6)請注意,你們能夠通過 尋求來自更高層面的指導來改變情況。解決方案不是3D的,而是更高頻率的;

7)請記住,你們會吸引你們所發出的振動。注意你們的想法、感受和行动。你們發出的相同能量將返回給你們;

8)所有行动的真實意圖都將通過振動被感知,隨着面紗的揭開,謊言將無法持續。

9)了解你們頻率的提升將通過你們意識的改變(對存在本質和合一真理更高的認知以及愛的行为)發生;

10)通過改變你們的振動範圍,你們將提高你們的頻率,讓你們需要學習的課程以更快樂、更輕鬆、更容易理解的方式被體驗。你們的生活將變現為平衡、和諧、和平、寧靜和幸福。

● 加百列:對你們所擁有的一切和你們所是的一切心存感激

隨着世界和我們生活中發生的一切,很容易感到不滿。有時更容易讓我們的思想進入消極的頻道,在那裡我們似乎有一個習慣性的凹槽,反覆思考事情看起來有多糟糕。

切換到不同的頻道需要意志和努力,我們可以從更高的角度看待,更多的感激之情。當我們這樣做時,它可以將我們直接帶入我們的內心,然後從我們內心的智慧中,我們能夠從一個更有力量的地方进行創造。

感恩是一種態度,它能給我們所需的靈感,讓我們對自己的生活有更多的愛和感激。那是因為感恩是一種强大的能量湧動,它將我們的振動頻率提高到更高的水準,使我們可以看到並超越表象,了解宇宙在我們生活中工作的動力的真相。

我們的外部現實直接回應我們的想法和感受。在我們生活的新能量系統中,我們得到了一張白紙,我們可以隨意描繪和創造。我們通過允许宇宙通過我們工作來做到這一點,這樣我們就可以與我們靈魂的最高智慧保持一致。雖然這聽起來很簡單,但需要我們擺脫舊的慣性思維。我們要學會專注於我們真正想要體驗的東西,而不是我們不喜歡的部分。

我們關注的焦點是一個强大的工具,我們賦予我們所專注的事物最强大的顯化的力量。我們思想和感覺的振動是對不同體驗產生吸引力的種子。這就是為什么盡可能保持在高的振動頻率,比如愛和喜悅之中,會對我們在生活中的體驗產生如此大的影响。

當我們不知道該走向哪裡時,感恩可以成為將我們的感情潮流轉變為新生活和幸福的渠道的關鍵。這是一個令人驚歎且功能强大的工具,正等着我們將其付諸實踐。有了這個簡單的工具,你們可以改變你們的世界,因為你們會更加感激你們生活中已經擁有的一切,以及一切萬有提供給你們的東西。

想想你們真的有多幸運,世界上有多少美麗,敞開心扉去感受感恩和幸福的新感覺。就像收音機上的撥盤一樣,將頻道更改為發出和諧、喜悅和愛的頻道,會給你們帶來全新的視角。然後你們的能量場自然會輻射出更多更高的頻率,這會吸引正能量給你們,這樣你們的生活就會開始發生一些重大的變化。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

祈禱詞:

感恩源頭,感恩所有光之存有,感恩地球母親蓋亞,感謝你們賜予我探索、成长和分享我的天賦的生命。請通過我今天生活的方方面面,祝福我所做和所說的一切。幫助我在各方面成為祝福。

感謝你們幫助我看到我周圍的美麗。願我將我靈魂的禮物帶入我的物質實相,並使用它們成為對世界的更大祝福。

感謝你們賦予我心中的愛的力量,照亮我生活的每一個領域,讓它與我靈魂的最高智慧更加一致,現在和永遠。感謝一切。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