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接受生命的饋贈

日期:2022.04.20。
傳導:若河。

生命是永恆流動的能量之河,你們每個人都在這能量之河中。只是很多人,忘記了自己是永恆的生命能量,完全沉浸在了物質的體驗中,覺得自己不被愛,没有被照顧。

你們每個人都是愛與光的永恆存在,從來都不會真的與源頭之愛分離。只是當你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被很多的規則,教導所束縛了。

這些規則,關於人的存在,關於生命的存在本身。所以,很多人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也不相信生命的資源,宇宙的資源是無限的。

很多人總是會把自己限制在匱乏和恐懼之中,害怕失去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但是如果你不離開待了很久的,看似很安全的地方,又如何能去你真正想要去的地方,看到你期待中的美麗風景呢。

你們都是來這個世界體驗的靈魂,如果没有體驗到自己想要體驗的一切,不就是白來了嗎。你們的生命,你們的存在本身,都是一直被支援着的。

你可以呼吸,心臟可以跳動,這些都是永恆生命的能量在支撐着,這能量也是讓整個宇宙運轉的能量。

如果没有這些這生命能量的支撐,你們也不可能完成在物質中的體驗。所以,為什么不相信,生命就是無限流動的豐盛呢,為什么不相信,你們一直都被永恆的無條件之愛支援着呢。

當你放下對於未知的恐懼,當你放下想要掌控一切的執念,接受生命之河的自由流動,讓愛的能量流經你,就可以在你的生活中,更加輕鬆的航行,並且收到你想要的禮物,到達你想要到達的地方。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