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對世界和平的承諾《雅典娜》

日期:2021.09.15。
傳導:Sharon Stewart。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是雅典娜,智慧與戰爭女神,向所有願意傾聽的人傳達訊息。

黑暗對人類的控制違背了最根本的法則。這些法則是宇宙法則和創造法則,你們作為人類擁有完全的權力。充滿力量,我會强調。你們的世界始於你們的思想,並從中投射出來。

重要的是你們要學會如何將你們的思想與更高的愛、同情、寬恕的價值觀保持一致。對於那些还沒有跟靈魂建立連接的人,這是你們必須鍛煉的方面。對於與靈魂相連的人來說,這是自然而然的,但有時你們仍然可能會进行錯誤的思考。

每天為世界和平做出承諾。你們需要怎樣做呢?

因為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創造者,所以一切開始的地方就在你們自己的意識中。根除暴力、傷害他人、弱肉强食的想法,尤其是,首先要消除存在敵人的想法。沒有敵人。敵人只是你們頭腦創造出的負面意識。

不要相信有敵人,哪怕是黑暗勢力。不要將他們視為敵人,而是將他們視為一個教會你們變得更有力量的實體。

當你們將他人視為敵人時,你們就會感到恐懼,因為這種意識會給你們帶來分離和恐懼。克服恐懼的方法是把所有的一切都看作是賦予力量的課程。並了解你們的高我和指導團隊正在與你們合作,以幫助你們學習這些課程。

至於死亡,死亡從來不是結束。你們是永恆的無限的存有,一個體驗接著一個體驗,這是靈魂的旅程,你們已經化身了無數次,以各種各樣的身份。是的,沒有理由害怕。謝謝你們。一個都沒有。

他人可能會傷害你們的唯一原因是因為你們相信他們可以。一旦你們相信自己是安全的,不會受到傷害,當你們堅定地知道這一點時,你們就會上升到一個更高的時間線,在那裡你們是安全的。你們創造你們的現實。當你們害怕時,你們就創造了對自己的傷害。

摒棄對敵人、加害者、受害者、憤怒、憎恨的想法。你所有的經歷都是完美的,為你提供成长的課程,所有你遇見的人都是你的老師,不同的老師用不同的方式來幫助你們。

只在積極的層面上看待地球的解放。地球正在被解放。人們正在重新選擇他們的選擇——你們已經這樣做了。你們這一次在地球上轉世就是為了做出新的選擇。

當負面的想法進入你們的頭腦時,請用另一種更仁慈的方式來看待它:作為一種學習體驗。它教你們什麼?如何更積極地看待這一點呢?

你們吸引痛苦的原因是你們相信它。所以現在拒絕相信它。改變你們的想法。

衝突是一個重新找回內心平靜的學習機會,接受這一點並富有同情心地生活,可以讓衝突停止。

選擇更高的意識,選擇更高的頻率,選擇更高的時間線,一切都在於你們的選擇。如果保持在較低的頻率,只會吸引你們需要的課程來幫助你們開悟。

我是雅典娜。我曾經在你們的星球上前行,現在我回來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