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心靈成長

情緒不分好與壞,在所有的情緒中看到愛《天使》

日期:2023.05.10。
傳導:Ann Alber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的愛你們。

你們在每一天中都經歷着很多生生世世。在每一天中,你都可以體驗到各種情緒。可能有些情緒非常的突出,似乎蓋過了其它的情緒,但事實上,如果你留意的話,就會發現很多時刻,裡面包含着整個情緒的光譜。也许當你正感到高興時,不小心戳到了腳趾,而體驗到短暫的憤怒。你也可能會正在被某種你所經歷過的最深切的悲傷所打擊,但升起的某個回憶會給你帶來片刻的喜悅。你可能會感到沮喪,但當你輕啜一口咖啡或者沖個舒服的熱水澡之後,這會為你帶來救贖的恩典。你可能正在慶祝,但當聽到某人的不幸時,可能會體驗到短暫的悲傷。你們每個人每一天,都在情緒的光譜上體驗着無數的生生世世的人生。

留意這一點很有幫助,尤其是當你正在經歷着艱難的時期時。人們傾向於認為當心情不好時,就不會感覺良好,但在你的一天當中會貫穿着成千上萬個微小的時刻,會讓你感到寬慰、舒緩或振奮。如果你一天中的主導情緒是高漲和興奮的,也依然會時不時的感到低落,這些都是在提醒你,拉伸你的情緒肌肉,盡可能快的選擇某些另你感覺良好的人事物。

你的感受不會將你塑造成好人或者壞人。親愛的,你本就是好人。你是純粹的光,純粹的愛,由神聖的火花所形成。無論你感覺是好还是壞,都不會影响你的神聖。也不會影响你的開悟(即:充滿光),因為你本來就是光。如果你想要獲得更好的感受,重要的不是要達到某種程度的靈性進化水準,而是你在這個地球上的體驗才是重要的,你可以選擇你想要體驗什么。

有時候,在你的悲傷中,會給你帶來某種安慰,直到有一天那個安慰不再存在,那就是你想要更多安慰的時候。有時你的憤怒中有種力量,但那個力量不會持續太久,所以你會想要更多的力量。有時嫉妒的背後隱藏着動力,只要你不是陷在嫉妒中不能自拔,它就會激勵你為自己創造更多的動力。你的情緒並不是壞事。它們只是幫助你意識到在哪些方面你还不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在哪些方面你相信自己是被愛的。它們只是告訴你,你的思想是否與神聖的想法以及你的高靈的想法保持一致。

當有人去世時,人類看到的是失去,而靈魂看到的則是永恆的關係。當有人批評你時,你會感到不被尊重,而靈魂看到的則是對方的不安全感或者痛苦。當你目睹世界上的可憎之事時,你看到的是邪惡,而靈魂看到的則是誤解,以及對愛的哭喊。當你做某件事,但是没有得到想要的結果時,你看到的是錯誤,而靈魂看到的則是成长的機會。

當你能以你的靈魂的視角去看的時候,你可能依然會為你所愛的人的肉身離去而感到悲傷,但同時你也能有時間去感受他們的愛,並與他們的存在連接,而不是只單純的聚焦在他們的離去。

當你能以你的靈魂的視角去看的時候,你會理解那些挑剔你的人實際上是在說:這是我為我自己設定的標準,如果我做不到,我就會覺得我不夠好。所以你也必須達到這個標準。

當你的靈魂看到可憎之物時,祂想要帶着慈悲發送光,並祈禱療癒激發此類行为的可悲的分離和誤解。

當你的靈魂看到一個所謂的錯誤時,祂會陶醉於踐行變得更好、更友善、更令人振奮的生活方式的機會。

親愛的,我們理解你作為人類的感受。神性活在你之內,並且不帶評判地與你一起體驗所有你經歷的每一個經歷。你要比你所知道的被理解的多得多。我們對你懷有極大的愛與慈悲。當你處於痛苦中時,我們會安慰、撫慰並努力激勵你; 當你處於快樂中時,我們會鼓勵你並為你加油。我們總是竭盡全力引導你朝着更美好的思想、更美好的現實和更幸福的生活前進。

當你生氣時,我們看到你的力量四射到表面; 當你悲傷時,我們從你的眼淚中看到愛; 當你嫉妒時,我們看到你渴望變得更好。

一直以及永遠,我們只記得你真正是誰,即:以人類形式存在的愛。我們認識到你正在尋求體驗的是愛; 我們了解你真正想要分享的是愛。在所有表象之下,在所有的情緒背後,我們將我們的注意力聚焦在愛之上,希望始終能幫助你將愛拉進你,接近你的生活,只為了給你帶來安慰與喜悅。

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天使集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