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給自己耐心和無條件的愛《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愛你,

大家都在努力度過這個地球上的困難時期。無論在什么情況下,每個人都要善待自己,每一個時刻都充滿了讓愛浮出水面的機會。

當生活不如你所願時,急躁是一種非常正常的人類反應。我們明白。你擔心這種情況可能永遠持續下去。你想說:“快點宇宙!告訴我這將結束!告訴我我會再次賺錢!告訴我我會見到我的伴侶!告訴我我會没事的!” 有時很難相信还看不到的東西。你急於得到自己的禱告將得到回應的證據。

儘管我們理解了這種思路,但請務必記住,你必須脫離當前的沮喪去創造更好的未來。請你擁抱當下並在每時每刻都接受自己,這是一種愛的舉動,這是在愛的振動中进行的。正是這種愛使你走向了所有可能的美好未來。

這段時間是充滿挑战性的,請你問自己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如何才能從現在開始就把更多的愛帶入這一刻?” 你能接受自己的感覺並通過它們來愛自己嗎?累了就可以休息嗎?無論你認為自己有没有達到自己的期望,你都好好對待自己嗎?

自愛始於自我接受。如果現在,當你在恐懼中可以擁抱自己,在無助時舒緩自己,在感到不耐煩或生氣時深呼吸,那么你就滿足了你内在對愛的需要,愛就是你所需要的東西,最需要的。通過愛自己,你將治癒你的心靈。

親愛的,對自己充滿愛心和耐心,在此艱難時期。

當你對自己充滿愛心和耐心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對於困難者有了更大的同情心,但是不要在別人的身上傾注你過多的經歷。你會看到人們在做或說你根本不會引起共鳴的事情,但是你會記住首先要給予自己愛,接受自己的感受,讓自己成為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別人。從愛自己啟程,你自然會被引導至你所追求的充滿愛的未來。

對自己要有耐心。接受自己的感受。善待自己。只有那樣,你才能與生活共舞,成為“存在在這個世界上,但並不被這個世界所困擾。” 只有這樣,你才能超越世界的震動,進入一個更加平靜,友善和更具創造力的空間。從那裡,你只需專注於美好的未來,便可以夢想成真。

親愛的,首先需要耐心,從對自己耐心和愛自己開始,因為當下發生的一切都會過去,在這其中,為什么不花時間給自己耐心和愛自己,當它結束時,你會發現自己“走在地势較高的地方。”

上帝祝福你!我們非常愛你。
天使們

Ann的訊息:

嗨,大家好,

學會有耐心是很難的。學會對自己充滿耐心不是容易掌握的技能。我無法告訴你多年來我已經說過很多次,“Ann,上帝啊!你是一位靈性老師!你應該了解更多!你應該做得更好……” 我必須學會放下所謂的“應該” !幸運的是,這已經成為過去。在既定的時刻,我繼續成长為更高的意識,我也已經學會了接受自己。

如果我感到沮喪,天使會教我給自己愛。如果我難過,他們會教我安慰自己。我很生氣,他們教我安撫自己,讓自己進入一個更加和平的空間。這並不總是那么容易。天使們通常很幽默。我可以保證,這種充滿愛意的自我接受確實有效。與通過使自己犯錯相比,有了愛和接受,你可以更輕鬆地擺脫困境。你是否曾經告訴過難過的孩子安定下來?他們大聲哭泣!我們內心沮喪的孩子也是如此。

前幾天,我想對一個社區應用程序中的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做出憤怒的回應。有幾個人發表了試圖互相幫助的想法,而意見分歧的人則認為有必要以令人發瘋的,刻薄的,諷刺的話回應。太不可思議了!看到人們互相打擊而不是互相幫助,這讓我很生氣,尤其是在這困難時期。

我發現自己想以一種更高的行为方式來教育這些憤怒的人,直到我想起來,教那些不想要接受教育的人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在沮喪中愛自己,並聽取内在的指導。我擁抱自己,向我的内在保證,不喜歡這種行为是完全可以的,然後尋求指導。指導只是撤出。我關閉了通知並停止訪問該應用程序。我感到安寧。我能夠和平而真誠地為那些不友善的人祈禱。

當我們給予自己的耐心和寬容時,我們迅速超越了反應,進入了一個更大和更和平的地方。我們給自己別人没有的東西。我們愛我們內心所有的東西。我們成為自己内在小孩的父母,並撫慰我們內心的痛苦。這樣,我們變得非常富有同情心,並且對他人寬容得多。我們聽到自己的指導。天使們說,我的不安是我的問題,不管誰觸發這個問題,那個人也没有錯。信不信由你,這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賦權生活方式。這種方式能讓生活脫離戲劇化,變得清晰。

在這個充滿挑战的時代,许多人寫信給我說他們感到“陰影”的一面浮現,嘗試練習更大的耐心和寬容,首先從自己開始。

這裡有一些幫助的提示…

1. 給予自己無條件的愛。

當你對自己感到滿意時,對自己很容易友善。當你陷入所謂的負面情緒的痛苦中時,就會變得更加困難。當我們感到悲傷,沮喪或無法達到最佳狀態時,我們大多數人都没有接受過愛自己的訓練。

但是,這是可行的。這只是一個選擇。擁抱自己。和自己說話,就像在和孩子說話一樣。“没關係的親愛的。我明白你為什么生氣,恐懼或悲傷。”安撫自己。讓内在的小孩子放心,即使内在小孩不是那么完美,也會愛他。

2. 照顧好自己。

如果你好好照顧自己,那么對自己和對他人保持耐心和寬容就容易多了,吃能滋養身體的食物,休息,將美好的事物帶入你的思想,身體和精神。當你不能好好的照顧自己時,對自己友善就更困難了,更不用說其他人了。你內心的孩子們大聲疾呼,以求得到善意和滋養。當你確實滿足了基本需求時,你會發現感到仁慈和愛心要容易得多。

3. 放鬆心情。

當所有其他方法都失敗時,請嘗試將自己視為喜劇演員。當我們實際上可以退後一步並從這個角度觀察自己時,我們不要那么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情緒。我們可以放鬆自己,嘲笑自己,嘲笑自己的情緒讓很小的事情變得多么地嚴重。在這種模式下,我們可以更輕鬆地對自己友善。

這是一個緊張的時期。很容易感到焦躁不安,但值得慶幸的是,许多人的心靈也擴大為充滿恩典和更大的良善。即使你不那么完美,也要善待自己。

神的愛始於自我的愛,因為歸根結底,生活在你體內的自我就是神。

愛你們。
Ann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