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覺光有話說

[覺光] 需要你的支援💕

需要你的支援💕

如果你願意贊助支持,幫助我持續的傳播光與愛,可以透過下面網址提供支援:

https://awakenlight.tw/donate


“真正能阻礙我們的,只有自己”

腦海裡忽然浮現這句話,就在自己想著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美好的體驗時,我知道這句話是要帶給大家的。

真的是如此,所有看似的阻礙,其實背面都孕藏無限的寶藏,當我們能夠這樣想時,阻礙自然而然也就消失了。所有的顯化都在自己之內,能阻礙自己顯化美好的,也真的只有自己了。

我想分享最近一個很特殊且感覺美好的體驗~~

或許你和我一樣,時常會感到孤單、寂寞,有一種想要回家的感覺。而這種感覺也一直伴隨在我身邊,時不時就會跑出來。

前些日子,一如往常的,在夜晚出門散散心,看看夜景,和美麗的夜空。

當我望向星星時,那種感覺又油然而生,忽然覺得好孤單哦,心想家到底在哪呢?也覺得很寂寞,想有個伴,一個人經歷這些,真的好累,好辛苦。好想回家…

當這些想法升起時,我看著自己經歷這個過程,但這次我突然意識到了些什麼。

心想,為什麼我總是要這樣想… 總是要如此的進入循環呢?我能做別的選擇吧!?

對呀!我總是能有不同的選擇的,我已經不想選擇進入傷感了!

我下定決定,並告訴自己,不是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也是自己選擇來到這裡。既然來了,何不就開心的去玩呢!

況且,我知道家並不在別的地方,而踏踏實實的就在腳下。心在哪,家就在哪。

當這樣轉化的瞬間發生的時候,突然間,我感覺到整個世界都變亮了起來!儘管當時是晚上,我還是能感覺到整體的明亮感!我知道那是從內心發散出來的!也覺得自己變的越來越寬廣,越來越寬廣,就像自己就是這一切,內心也升起喜悅的感覺。

從那之後,我似乎已經忘了那種孤寂感。反而是更加的進入當下,想要在這好好的玩,覺得一切都變的有趣起來。

我告訴自己,不管遇到任何的境遇,知道總是有不同的選擇,自己是完全自由的!可以選擇進入重覆的循環,當然也可以隨時的選擇跳出。

就像那句話說的:

“真正能阻礙我們的,只有自己”

真的是如此。


太好了,很開心順利的寫下來(腦袋時常說這該如何表達呀!?),一直想著要和大家分享這個體驗,也期望能將這美好的光帶給你☀

祝福你~
祝福一切美好

💖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