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結束分離的遊戲《源頭》

日期:2021.08.19。
傳導:Louise。
譯者:廬影。

是的,我的孩子,我是你們所說的“源頭”。我要給你們一個訊息。

恆久以來,你們離開我,去體驗分離的遊戲。其實你們從未真正離開過我。你們始終是我的一部分,我也始終是你們的一部分。你們一直在我之中,我也一直在你們之中。我們從未分離!

你們已經從這遊戲中學到了很多,現在是時候結束了。我在等你們回家。家的門始終為你們敞開。你們什麼時候想回來,隨時都可以回來。沒有人會在這裡審判你們,無論你們做過什麼、說過什麼,無論你們在那遊戲中扮演過什麼角色!別忘了你們就是我,就是一個個小小的我。你們所做的,就是我做的。你們所說的,就是我說的。我若審判你們,就是審判我自己。

這是我們共同參與的遊戲。我們都曾試圖在這遊戲中活出真我的樣子。有的人做到了,有的人沒有。這不重要!我們體驗過,這就夠了!

我們已經體驗了三維遊戲的全部——權力、統治…… 統治與被統治、害人與被害、欺人與被欺、愛人與被愛(儘管那只是三維中狹隘的愛)。現在是時候結束這些,去體驗別的,去玩玩別的遊戲了!

我是說你們得移動、上升,不要停滯不前。我不喜歡停滯不前!我創造的宇宙像一部一直在運轉的機器。要是有哪個點、哪個地方卡住了,“啪”!整個機器就運轉不了了!所以你們得往前走,別停下,就像歡快的小溪,就像奔騰的大河…… 要動起來,要往上升!哦,其實也沒有“上”和“下”,只有不同的方向。有的孩子想往那兒走,有的孩子想往這兒走,都可以!只要你們動起來!

哦,你在想——現在你打坐時是靜止的。我的孩子,你外在是靜止的,但内在是活躍的!當你外在靜止時,内在就活躍起來了!現在你在接收訊息、在接收能量,不是嗎?要是你內、外都徹底靜止了,那你可就“死定了”!對,用你們地球人的話說就是“死定了”!

你是不是覺得我說話很逗呢?別忘了我是你們每一個。你們每個人會說的,我都會說!

當你們大多數人選擇結束三維遊戲時,這條時間線就會消熔。你們會進入另一條時間線,去玩其它的遊戲!

你們已經收到了很多訊息,都說要想建立新世界,先得讓舊世界崩塌、消失。你們不要害怕!要相信宇宙會调整好一切!要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其實,你們的真我是不會害怕的。害怕的是你們的小我。小我怕自己會消失。你們得安撫小我。不是消滅小我、“掐死”小我,而是安撫它!你們得打開自己内在深處的那道閘門,讓宇宙的神聖之愛從那裡源源不斷地流淌出來,充滿你們,也充滿你們的小我。那時,它將不再害怕,將變成一個“乖孩子”。現在你們的小我一個個像兇神惡煞一般,為什麼?就因為它恐懼!它缺少愛!

那個充滿愛的、無所畏懼的你們才是真正的你們,才是真正的我。那將是新的人類、新的世界、新的人與人的關係!所以你們看,神聖之愛確實是這一切的關鍵。

你們這些敏悟的人要做出榜樣,要先讓自己閃耀出愛的光芒,然後別人自然而然會被你們吸引,就像那些小飛蟲被燈光吸引。它們在燈光周圍越聚越多,人們也會在你們周圍越聚越多。到了一定時候,“啪”地一下,他們也會發出光來,也會變亮!

是的,孩子,就像你感知到的——我是頑皮的,你們也是!但你們很少有人把這個活出來。看看你們地球上的人,大多數都活得死氣沉沉!你們得學學小孩子。

讓自己重新變成孩子吧!讓自己活得自在、活潑、頑皮,就像我一樣,就像你們的真我一樣。這才是生命!這才是生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