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是誰?《高我教導》

日期:2021.08.1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4LZjFu7uJqc

我問高我:

我和別人是相似的,还是不同的,或者是既相似,又不同的。

在我夢裡出現的人,在我現實中出現的人,究竟是別人,还是我自己的投影呢。

越來越生動的夢境,彷彿走進了確實在發生著不同的故事的,另外一個時空。

我在那裡遇見了不同的我,在做著不同的事情,甚至有著不同的感受和期望。

所以,我是誰?

高我回答:

你是所有的人,但是你也誰都不是。每一個存在的人,都是一個表象,無數的表象在你們所謂的現實中交織,各種各樣的故事也伴隨著情感發生。

世界上有人在哭,有人在笑,有人在奔跑,有人在休息,在你看的見的,看不見的地方,有無數的人,在进行著自己的表演。

這是他們的表演,也是你的表演,不要忘了,這是你的舞臺,其他的人,是你請來和你搭戲的演員。

沒有任何一個人與你無關,無論他是所謂的好人,还是壞人,成功的人,还是失敗的人。

你們都是同一個劇組的成員,每一個人的表現都關係著這場表演是否精彩,也關係著你自己是否對自己的表演感到滿意。

你是誰並不重要,你對自己是否滿意卻很重要,你對自己的認知很重要。你是個無足輕重的人嗎,或者你其實是唯一的主角。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