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揚升究竟是什麼《光之銀河聯邦》

傳導:Lynne Ronde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我們很高興通過這個管道向你們所有人傳達關於揚升的另一條訊息。我們將帶來你們所需要的訊息以及能量。通過所有的上傳和下載,真正進入你們的領域。今天我們想談談什麼是揚升以及揚升究竟意味著什麼。

你們聽到每個人都在談論揚升到第五維度。我們實際上要和你們談談你們為什麼要揚升,揚升意味著什麼,揚升會是什麼樣子。

究竟什麼是揚升呢?揚升是從一個維度的頻率移動到更高的頻率和振動。所以地球母親其實有很多次元。你們一直保持在三維矩陣和網格已經很长時間了。

大地母親想看看那是什麼感覺,她想體驗回升,不僅想要這種體驗,而且她想擺脫這種密集的能量,她想擺脫這種黑暗的控制,她想盡她所能地把全人類拉上來。所以她問了我們最高委員會的所有人,她进行維度跳躍到底能達到多高,而到第五維度是人類所能達到的高度,基於你們當下沉重的能量密度和身體,人類直接跨越到五維之上是非常困難的。

所以提升振動和提升到另一個維度實際上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揚升,我們要說的是它跳到更高的頻率,讓更多的光進入你們的身體,你們會進入一個可以更多地成為你們真實身份的維度,真正讓你們的天賦回歸的地方,你們不會被困在這個較低的領域。這次第五維度揚升會讓你們所有人重新獲得你們的知曉。

所以你們所有人都可以重新獲得你們在這個三維矩陣上失去的東西,當你們在矩陣中轉世時,你們基本上忘記了一切。這裡的能量如此密集。現在那些正在轉世並跳入第四維度的孩子們,現在有很多孩子進來了,他們中的很多人已經持有更高的振動,他們將擁有全知,他們將擁有更多,他們會知道更多,他們會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銀河真理或他們來自哪裡。即使他們來自地球並跳回地球,他們也會保留更多的訊息。

所以所有現在出生的孩子,他們都進入了第四維度。他們不從三維矩陣進入,他們是跳進去,並且他們為第四維度持有足夠的光,他們將非常容易地揚升。所有孩子所要做的基本上就是保持住内在的光。他們不必經歷所有這些凈化,他們的身體密度还很輕,特別是對於嬰兒來說,他們的脈輪系統非常開放,他們的第三隻眼一直打開,直到兩三歲或者更大。他們的洞察力會像通靈者一樣保持開放。所以嬰兒很容易提升到第五維度。他們所要做的就是保持他們的振動。就這麼簡單。對於孩子們來說,揚升是非常非常容易的。不需要太多的努力,也不需要太多關於凈化和保持更多光的練習。孩子們和嬰兒他們已經握著更多的光。他們並沒有被生活中的事情壓得喘不過氣來。

所以揚升就是跳躍維度。在這種情況下,你們正在向上跳躍兩個維度。你們需要揚升,這是因為地球母親確實想要體驗它,但地球母親也想要將你們所有人拉出這個密度,讓黑暗離開地球。所以她不再想要這種黑暗統治了,她不想要負面勢力,她不想要不屬於這個星球的任何東西了。

所以她把你們拉到第五維度,當你們揚升時,你們會更多地轉變為真正的你們,你們會重新獲得進入第三維度時失去的禮物,你們會持有更多的光,你們會持有更多的同情心,你們會更多地在愛和服務中。所以這是三件大事,你們將持有更多的光,你們將服務於所有人,而不是為了錢為一個人或少數人服務,而是為所有人服務,你們將持有同情心和你們心中的愛,你們將走出你們的小我心智,這是一個三維心智框架,我們要說這個小我心智。是非常封閉,和非常自戀的,它只包含了我我我的需求。

這將允許你們所有人統一,統一這個詞的意思是你們將集體統一為一個巨大的光體,你們將更多地作為一個光體,一個統一的集體運作。你們不會按照一個或幾個擁有所有權力的人的需要來運作。所以這是一個巨大的轉變。你們將作為一個統一的光體航行,你們將為所有人的公平、統一、平等而航行。你們會希望每個人都一樣。你們會對這個星球上的所有眾生感到同情,你們會感受到來自地球母親的愛,你們會感受到對所有動物和地球母親的愛。

這種統一以及這種向第五維度的跳躍將幫助你們所有人並治癒地球母親。你們將會轉向如何幫助所有人生存,如何治癒所有人,如何治癒我們的環境,如何為地球母親及其所包含的一切服務。

這將是另一個巨大的轉變,因為只追求自己的權利和利益的人不關心地球母親,他們不關心地球母親的需要,他們關心金錢,他們想要控制他人,而且對利益和權利的渴求是無止境的。這些人不會去第五維度。他們會離開。

你們其餘的人會站起來關心地球母親。你們會關心你們的鄰居,你們會關心這個層面和這個星球上的一切。所以這是一個非常不同的轉變。你們的意識發生了很多轉變,基本上在你們凈化了你們的脈輪之後,在你們的光體中真正持有了很多光之後,在你們完成了意識的轉變之後,你們將要揚升,太陽也對幫助你們所有人揚升感到非常興奮。

在第五維度,你們將擁有你們的自由,你們將擁有你們的選擇,你們將擁有你們的力量,你們將更多地坐在你們靈魂的座位上,你們將與你們的更高力量和你們的更高自我連結,你們會用你們的心來導航。所以有很多事情正在發生,你們都在完美地轉變。最主要的是擴展自己内在的光,隨之而來的是更多的光,進入了更高的振動。

隨著振動越來越高,顯化也越來越快。在第5、第6、第7、第8維度上沒有這種黑暗。它不存在是因為你們不再想玩控制遊戲,你們不想控制任何人,你們在服務,你們想給所有人最好的。所以你們可以看到更高維度的光之集體,看到揚升大使們和天使們,你們可以看到這個管道一直在談論的一切,所有美麗的光天使。他們想要什麼,他們在做什麼?他們正在為你們服務,他們樂於為你們服務。

看看所有這些集體,美麗的光之集體正在為你們的揚升而集結。你們知道為什麼嗎?他們在更高的領域,他們在心的宇宙中與你們連結在一起。他們在這裡幫助你們揚升並為你們服務。他們總是向你們發送他們的愛和祝福。那就是你們將在第五維度做的事情,你們將活在你們的心中,你們會發送愛,你們會生活在同情和恩典中,你們會服務。

我希望這能回答一些關於揚升的問題,以及你們正在如何轉變,你們將要經歷什麼。它正在改變你們的導航方式,它正在改變你們的需求,這是巨大的轉變。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我們很高興通過這個管道帶來這些訊息,我們向你們所有人發送愛和光,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