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地球與人類起源 💥最新

人類故事的意義

日期:2022.04.03。
傳導:若河。

孩子,你很喜歡看情感類的電影,讓你覺得很感動,經常潸然淚下。其實全宇宙都喜歡情感類的電影,也没有哪一部電影是真的没有情感的,不是嗎?

不管是科幻片,武俠片,文藝片,紀錄片等等,其中總是包含了各種各樣的情感元素。正是這些柔軟的, 打動人心的部分,讓一部部作品成為經典。

無論是西方《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故事,还是東方《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這些經典的戲劇作品,經歷了無數歷史和時代的更迭,依舊令人動容,這就是經典的魅力,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隕滅。

回顧你們人類的歷史,發生的所有愛恨情仇的故事,難道不是史詩級的鴻篇巨制嗎。如同電影《楚門的世界》中,在那個類比的劇場,除了楚門,其他人都知道自己是演員,但是場外的觀眾看着楚門從出生到长大,跟隨着他的喜怒哀樂去歡笑或者哭泣。

當楚門知道自己是劇中人,而電視停播的時候,這些觀眾是如此失落,因為他們沉浸在了觀看楚門的生活中。

人類的故事,就是楚門的故事,而地球就是一個偉大的劇場,在劇場之外,是觀看你們表演的觀眾們,這些觀眾也包括你們自己。

所以人類的故事的意義是什么呢,就可以參照你們的電影或者戲劇的意義,就是去演出一幕幕動人的場景,鑄就一部部經典的作品,並被載入史冊,讓人回味無窮。

人類在地球上經歷了一次次的墜落,就像你們劇中那一次次的轉折,如果没有那些跌宕起伏的故事情節, 就會覺得電影没有意思,平淡無奇,枯燥乏味。

雖然你們主動遺忘了自己的身份,並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角色去演出,但是你們的本質卻依舊是神聖的存在,是宇宙的共同創造者。所以你們創造了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美麗的音乐还有各種形式的藝術表達。

為什么總是要你們去做自己,其實就是把自己選定的角色演好,你們總是喜歡很多歷史上的英雄人物, 或者是很勵志的那些人,那些經歷挫折之後,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最終成功實現夢想的人,就如同你們的電影《阿甘正传》中的主人公。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不是嗎,我就是一個超級夢想家,不然不會有這些宇宙萬物的存在。不管說了多少遍,我还是要重複,所有的一切都是一場夢,都是同一個意識分裂為無數的碎片,在無數的夢境中穿梭,這讓你想起了《盜夢空間》。

這些碎片又是一個個小小的鏡子,每一個鏡子都能折射出全息的宇宙,都擁有所有的一切。因為本質上並不存在分離,更不存在真正的碎片。

可是對於一個無所不能的夢想家來說,讓自己的一部分進入一個夢境,遺忘自己的真實身份,並且和無數個遺忘了自己真實身份的存在,共同去演出一場宏大的戲劇,並不是什么困難的事情。

對我來說没有什么真正困難的事,對你來說也是一樣。當一個人擁有足夠的勇氣,能夠不再恐懼,还有什么困難的事呢。而且這些困難,也是為了讓故事更加精彩,也就是當你們的一生結束去回顧的時候,發現自己没有白白走一遭。

為何人們會一次又一次的去轉生,經歷那些所謂的困難,是因為想要處理的更好,想要演的更好。你們是自己人生的導演,所以當你們對自己的表演不滿意的時候,就會讓自己去重新再來,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因此,没有在你之外的評委,你們就是自己的評委,如果非要這么說的話。所以,當你能夠從戲劇中,從夢中醒過來,你知道自己是自己人生的導演之後,就不用經歷一次又一次的轉生。在這一生,你就能夠及時的去调整自己的狀態,這就是活在實相之中,而不是活在夢境當中。

當你完全校準對齊,就是以神的身份,也就是你真實的身份前行在這個人間的劇場。

這就是你們所說的覺知,或者說是覺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每一次都聽從導演,也就是你們自己的安排,就容易通過驗收啦。這就是跟隨靈魂的指引,傾聽內心的聲音,讓你的靈魂和高我去指引你。

你們所有人的表演真的都非常精彩,人類表現出的獨特性,还有意志力,讓所有的觀眾感到吃驚,覺得很不可思議。人類的故事就是你們共同演出的電影,為自己的精彩表現鼓掌吧!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