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關於沉思並與新空間接洽《白翼集體九》

日期:2022.04.01。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我們是白翼集體九,今天帶給你一則新的訊息,這也是我們第一次通過你來訴說想要給人類的訊息。

我們是為源頭服務的存有,是以太能量形式的存在,但是我們也為處於物質中的化身提供指引,當有必要的時候。

你可以把我們看作純粹處於光與愛中的集體服務意識,是的,我們在更高層面提供服務,這並不代表我們更加高級。

因為你們也是從更加合一的層面遊歷至物質深處的,而且永遠有看不見的能量線把我們與處於物質深處的你們聯繫在一起。

我們和你們都在各自的位置提供着服務。唯一的區別在於,我們没有帷幕的遮擋,也没有遺忘自己的身份,這也是行星地球上的體驗之所以如此艱難的原因。

今天我們主要來訴說兩個主題:關於沉思,並與新的空間接洽。

我們用了沉思,並非冥想,是因為這更加符合你們的語言系統。因為冥想總會讓人誤解,需要去进行某種思想,而它實際上是指停止產生頭腦的想法,敞開你的心與宇宙的能量合一。

為避免這樣的誤解,我們用了沉思。可以理解為更深的思考,或者自我反省。是的,我們就是來提醒你們,深入你們的内在,內心去檢視自己,去覺察自己,去更多的感受你們自己。

去看見在擺脫了你們所有的社會角色與個人體驗之後的純粹本質,正如你曾說過的,讓心臟跳動的力量。

你們所有人都擁有力量,那是愛的力量,源頭的力量,真理的力量,那力量不在你們之外,而在你們之內。讓種子破土而出的力量,在它之內,而你們的力量也在你們之內。

你們所有靈魂,去體驗的存在,在被創造時,都給予了你們所需的一切力量,特別是讓你們真正具有生命的聖愛粒子。這聖愛粒子決定了你們全都出自源頭,全都是神聖的存在,無可更改,亙古不變。

沉思就是進入你們的内在空間,去感受那源頭粒子的神聖愛的振動,去感受那“無限交錯疊合的生命之花”,這是引用你的詩句。

内在的空間並不代表狹小、幽閉,更好的說法是進入那純粹的愛之場域,光之場域。用内在會讓你們理解為在你的身體之內,但實際那是無處不在的能量之網。

與沉思結合的是與新空間接洽。當你進入了永恆的愛之場域,被無限的愛與溫暖包裹時,就是進入了新的空間。

而你們作為帶來新結構範式,展示新的存在方式的集體,需要更多的與這樣的新空間接洽,去感受那種能量與純粹的喜悅。

你們每個人的轉變,沉思,以及與愛之場域的接洽,對於人類集體的轉變,行星地球的轉變來說,非常關鍵。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我們非常愛你們,也非常願意指引你們,為你們提供幫助與支援。我們處於永恆合一的光與愛之中,為你們獻出我們全部的愛,深深的祝福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