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2年4月的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3.3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告訴你們2022年4月的能量。在你的4月份,你所擁有來支援你的能量將是關於一勞永逸地清除海底輪創傷和圍繞生存的問題 (譯註:海底輪,是第一脈輪,與生存有關,海底輪自然暢通者在生活中有“根植大地”的踏實感,海底輪過度活躍者會貪戀物質,海底輪受阻者對生存有擔憂和恐懼)。在這場疫情中,在許多人擔憂可能發生另一次世界大戰的此時,你們集體都一直在處理海底輪的問題。所以,集體的海底輪問題也會擺在你個人面前,當然你也一直在處理你自己的海底輪問題。你們所有人都在通過你們所面臨的全球性事件來清理你們在過往數次人生,或在這一生的早些時候未被清理的東西,而現在4月的能量正在到來,與你一起完成清理的過程。​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想知道海底輪問題具體是關於什么的。這些問題是由你和你所愛的人的生存有關的創傷造成的,這意味着海底輪關於健康和死亡,關於經濟充裕和缺乏。與你的家庭和安全有關的問題都與你的海底輪有關。你可以想像在所有這些問題上會有多少創傷,你也可以認識到,當你以物質身體的形式生活在地球上時,治癒這些創傷是多么具有挑戰性。

現在,即將到來的支援將幫助你釋放那些你不再需要卻緊抓不放的東西,但你可能仍然有一些困難的經歷,讓你面对你需要清理的東西。要知道你現在所處的這個過程是值得的,只有當你經歷了這些,你才能到達轉變的另一頭。

一旦你清理了在你海底輪中的創傷和問題,你將能夠過上自由、快樂、富有創造力、和平、愛與和諧的生活。你會感到永恆和不朽,因為這就是你的本來面目,是時候讓你親自了解這一點了。也許你以前只在智力上知道你是不朽和永恆的,但你正在真正理解這意味着什么以及感覺如何。​

你們很快就會知道自己是居住在物質身體中的源頭,這些4月的能量正在給你們最後的推動之一,讓你們到達那裡,到達那個認知和那個感覺。最後,當你能體驗到它是你的自我真相時,其他一切不屬於你的自我真相的都會消失,没有一個較低振動的信念能觸動你。所以,我們對你們所有人即將發生的事感到非常高興,並且知道絕大多數的清理工作已經完成,你們非常接近完成。這些能量就在地球上,以確保你完成治癒你的海底輪創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