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金錢不是幸福的根源《父神》

日期:2022.03.31。
傳導:若河。

這是我臨睡前以對話的方式接收到的父神的訊息,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我一直在和你說話,我一直在和很多人說話,但是你們聽不見。

問:你真的在和我說話嗎?

對呀,你現在可以問我問題,我給你回答。

問:我是誰?

你作為靈魂,在眾多的宇宙中體驗。

問:我為什么要存在?

因為我想讓你存在,我創造了你,你是我的孩子,也是我自己的表達。

問:那你也可以毀滅我對嗎?

你是我創造的,我當然可以毀滅你,就像你也可以毀滅你的創造。

問:那你為何没有毀滅我呢?

因為我很珍惜我的造物,不會輕易去毀滅,因為我很愛你。

問:我是值得被愛的嗎?

你當然是值得被愛的,你遠比你想像的更加恢弘,更加偉大。

問:我想像不出來。

那也没關係,我知道你現在認為自己什么都没做,而且还有經濟的危機。

問:對呀,我没有工作,而且欠了一些債務,我没辦法處理好和金錢的關係。

在更大的意義上,這些金錢並不存在,但是在這個世界,金錢存在着,你有債務,是因為你要去體驗債務的感覺,你明白嗎?

問:也就是說,是我選擇了我的債務,是嗎?

你已經回答了你提出的問題。

問:但是我認為我没有辦法解決,我不知道該如何賺錢。

金錢是一種能量,它是在這個世界體驗需要的工具,所以你學會照顧你自己了嗎?

問:學會照顧我自己和有錢的關係很大嗎?

其實你需要的是真正的豐盛,不是嗎?就算在没有錢的情況下,也可以幸福、自由的生活,那你覺得有很多錢更容易走向内在的修行,还是在窮困的時候更容易。

問:在窮困的時候吧,比如我現在的樣子,我開始修習正念,我和自然產生聯結,我自己控制生活,其實不太好意思說,就是我精打細算。

精確地生活,就是神的生活,我對於一切都是精打細算的,所以會有“這個世界上没有一片雪花的飄落是偶然的”這樣的名言。

問:所以,是我需要這樣的拮据,去明白金錢只是用來交換我生活所需的工具,但是並不是讓我獲得幸福的根源。

金錢從來都不是獲得幸福的根源,只是這個世界太過於崇尚金錢的能量了,所以會把金錢看做是獲得幸福的來源,認為擁有金錢就可以擁有一切。

問:所以,我這樣並没有錯,對嗎?

我從來不會出錯,你作為偉大的造物,你當然也不會出錯,就算那些崇拜金錢的人,他們也没有什么錯誤,因為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用來體驗的,既然給予了人們,就允許他們去體驗。

問:也就是說,如果一個人很幸福,就算有很多錢也没有關係,但是如果一個人不幸福,就算給他很多錢,他可能依然不幸福,因為金錢和幸福並不是相等的,但是也並不是矛盾的。

你自己不就是這樣的嗎,當你没有處理好和自己的關係的時候你也無法處理好和金錢的關係。

問:我會扭曲的看待自己,所以我也會扭曲的對待金錢。我會認為有錢不可以幸福,但是我还是把它們綁在一起了。或者我認為幸福,不可以有錢。但是有没有錢,是外在的標準,幸不幸福,是内在的感受,並没有必然的關係。

是的,正是你的信念決定你的體驗。你完全可以自己定義什么是幸福,不是嗎?

問:我是想要這樣的,我覺得我可以去自由生活,就是我的幸福,可以親近自然,就是我的幸福,可以做我想做的事,就是我的幸福。但是這可能會和大多數人不一樣,不過我願意按照我的想法去生活。

按照你的想法去生活吧,我知道你餓了,去吃飯吧,那也是一種幸福,希望你能替我感受早餐的味道。謝謝你,我愛你,我親愛的孩子!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