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有些經歷可使人在靈性上快速成長《光之兄弟》

日期:2021.06.0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過去的教導是虛擬的。它們主要從你們頭腦中穿過。現在到了把這些教導付諸實踐的時候了。

你們得快速成长起來。怎麼才能快速成长呢?只有通過接受種種體驗。那些體驗將錘煉你們的勇氣與聖愛。

通過艱難的經歷,你們可以更好地認識到究竟什麼是聖愛。有些經歷會要求你們付出真正的愛——由忘我、同情構成的愛。正是通過苦难你們能認識到聖愛的這種面向。

地球的孩子們,任何艱難經歷都非常有助於進化——只要你們在接受與平和的狀態中去體驗那經歷。

關於痛苦的臨終經歷,我們要簡單說兩句。你們也許認為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或無法讓身體正常行动是有失尊嚴的。對人類來說,這確實難以承受!

你們看待三維中那些令自己豐富、充實的經歷時很受局限,因此不明白某些巨大的痛苦是多麼必不可少。

那些遊歷過這個世界的偉大存有、偉大入門者常常得面對自身的痛苦,有時还得面對體力的衰退或十分殘酷的死亡。這是很有道理的,只不過在三維中你們無法理解那真正的原因,無法理解去世的人和仍活着的人為什麼要經歷那些痛苦。

當帷幕從你們那兒除去時,當你們不再禁閉於三維的稠密肉身中時,就會明白這一切。你們將會領悟到:那樣的經歷從某種意義上說是多麼好的禮物。

你們每個人都將按照自己的敏感程度、情感適應性、放手的能力及信心與信念去體驗痛苦。不過對所有人來說,體驗艱難的經歷都會是很難承受的。

請不要忘記:你們正處於週期末尾。此時一切都應被了結、清洗、接受和領悟。

在以前的轉生中,你們有很多時間去體驗種種經歷,可以在許多條生活道路上“磨磨蹭蹭”,不必有太多負擔,可以非常安詳、平靜地體驗生活,没有太多艱難的經歷。

是的,你們擁有永生,一次轉生中没體驗到的可以在另一次轉生中體驗。

但在這個特定的時期,一切都不同了。你們將要改變維度,徹底改變生命週期,所以不再有時間一生一生地閒逛了。

你們得行动起來,得通過“期末考試”。在這次考試中,你們不僅要向自己的指導靈、还要向宇宙展示出自己在稠密物質中多次轉生所學到的一切。

地球的孩子們,此時你們的這所學校是現有最好的進化學校。它將使你們成為大師,成為其它太陽系、星系乃至宇宙居民的指導者。對於所有將開始連續轉生的存有們來說,你們將是可貴的導師。

《在起起落落的人生中獲得靈性成长》

日期:2019.10.12

在你們的交流、互動中,最重要的是產生覺悟。

同樣一些經歷,每個人會在完全不同的意識層次上去體驗,從中汲取完全不同的教訓,得出完全不同的結論。

每一種經歷都對應於體驗者當時的意識層次。隨着你們的意識日益覺醒,同樣的事在幾天前經歷或在一個月後經歷會帶來截然不同的結果。

你們應該相互交流自己的經歷以及自己從中學到了什麼。一切經歷對於體驗者來說都是有益的,無論是在怎樣的意識層次上、以怎樣的方式去體驗的。

有時你們會犯錯或做蠢事。我們就在你們身邊,會指引你們朝某個方向行進或做出某種行为,讓你們能更清楚地意識到自己該在哪些方面下功夫。有時我們也會故意讓你們做蠢事——這可能讓你們感到奇怪、甚至氣憤,但那是有必要的。假如你們不曾失足跌倒,又怎能看清自己該在什麼地方下功夫呢?為了讓你們認識到自己的某些錯誤,就得讓你們犯下那些錯誤。

不管怎樣,犯錯都是有益的,可以自動為你們打開一扇扇門,除非你們还在徹底沉睡。現在你們已經不再沉睡了,而是在日益覺醒。你們將日漸領悟並在智慧與聖愛的道路上不斷進步。

你們目前的生活中有高峰,也有低谷,有時興高采烈,有時疲倦不堪,有時非常悲傷,有時特別急躁,还有時無法接受自己經歷的事。

如果有什麼事不如意,你們可以告訴自己現在正處於低谷之中。你們只需懷有向山頂攀登的意願和意識。當你們登上峰頂時,可以在那裡休息一陣、讓自己恢復體力,然後再往下走以便登上更高的山峰。

人的一生就是這麼度過的,人的若干生世也都是這麼度過的。在這樣的起起落落中,人們完成了對自身、對生命、對他人、對周圍一切的巨大功課。你們登得越高、降得越低,意識成长得也就越多。最後有一天你們看到的將只有聖光,景色將變得大為不同。那時你們已達到了自己的目標,完成了要在地球上執行的預訂計劃。

不要心急。我們知道你們許多人已迫不及待,但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在地球上的使命非常美妙,請珍惜生活中的每分每秒,珍惜這些難忘的時刻,不要對逆境、困難感到氣惱。每一天你們都在書寫自己生命的歷史。將來當你們與我們重聚時,會向我們講述你們做過的奇妙之事、給出的巨大聖愛、體驗到的强烈歡樂、进行過的深入交流。

這一切都很珍貴。請你們務必珍惜這種幸福、這種生活,不要悲傷、苦惱。當你們知道了真正的目的時,就不會再有絲毫悲傷,只會感到歡樂。那時你們内在會有一股巨大的力量,讓你們把自己的任務和進化进行到底。

你們是我們的兄弟。從某種意義上說,你們是已在靈性上達到很高成就的存有。但你們之所以來到地球,是因為你們还需要學習,还需要在另一種意識層次上不斷、不斷地學習。這是神聖生命的法則。

學習就是認知,認知就是進化,進化就是變得有智慧,有智慧就是去愛。學習是你們所能做的最美好的事。

每一天都在給你們提供巨大的學習機會。非常幸運的是,你們还可以相互學習。你們已開始具有了如實相互了解、相互接受、相互愛護的智慧。你們開始能夠明智地、如實地展現自己了。這說明你們正在學習如何真實地存在以及如何給予。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