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此刻地球和人類的狀況《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6.01。
傳導:Ronna Herman Vezane。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https://youtu.be/Ws3hwq6RtwQ

親愛的大師們,請允許我們向你們簡述一下從我們的視角看到的當前地球和人類的狀況。請你想像一下自己從我們的視角看著你們的地球。我們是站在地球遙遠上空那偉大的光之城看著你們的行星的,我們能看見地球上最宏大和最微小的固體和結構,也能看到、感覺到從每一個有情和無情眾生中輻射出來的頻率和顏色。

我們一直觀察和監督著地球上模式的轉變,觀察著海洋、大氣和地球金場的改變,也觀察著你們的太陽與自然元素的活動。我們能看見最大和最小的領域,它們正輻射出第五維度意識的原型層面以及水瓶座時代新的神聖藍圖那明亮的和諧的顏色和振動頻率。這些地方開始牢固地固定來自光之天國的愛與光的光輝禮物,並最終成為未來的聖地。

當你和你們的靈魂家人為著同一個目標而聚在一起、重新聲明你們要去完成你們的神聖使命時,我們看見一個美麗的光柱灌注並填滿了你們集體與個人的光之金字塔,並連接上了離你最近的光之城。隨著光那壯觀的幾何模式湧入你個人的光之金字塔,你便激活了整個能量滴灌的過程,將這個宏偉的禮物固定在你自己體內,其餘的流入地核,然後從你的太陽能中心(前面和後面)流出。這種能量的灌注在你周圍創造了一個神聖的空間,它將以同心圓的形式向外輻射,越來越大,最終連接到其他光之承載者的相似能量。

隨著靈性之光開始創造出越來越強烈的相反的振動模式,黑暗和陰影將變得更加明顯可見,我們看到混亂的漩渦,充滿仇恨的能量,創造了死亡和毀滅的漩渦。就像光的金剛粒子在被你的愛意所激活後發出歡樂,和平,富足和和諧的相互作用的振動模式一樣,因為缺乏靈魂之光而導致的黑暗則創造和輻射出痛苦、苦難、恐懼和毀滅。

這大轉變的史詩般的時代正上演著一出大戲,而你們必須記住,那些無罪的人或不那麼無辜的人,在更高的意識層面中其實一致同意來參加這場關於進化和轉變的混戰。抗拒改變和害怕未知是你作為人類的本性,而當你穩穩地走上了你的靈性之路,決心接受光的啟蒙,成為一個靈性的人類存有時,你便能從更高的角度、不帶評判地去看待正在發生的各種事件,你便不會再感到恐懼了。

為了幫助你減輕失去親人的痛苦和悲傷,請知道他們身體健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活力。他們沐浴在愛與奉獻的聚光燈下,被他們的靈魂家庭和許多奇妙的天使和更高領域的光之存有環繞著。他們的死不是徒勞的,如果他們願意的會回來,去幫助創造和享受新的和平、繁榮和未來的團結意識。你可以通過你的思想和心靈的超強能力記住他們、向他們發送愛,然後安靜地坐著,讓他們把愛和快樂傳遞回你身上。你可能看不見他們,但你不會失去它們。

每個國家最好和最壞的一面都被提到聚光燈下,讓世界所有公民都能看到其領導人的謬誤、短視和欺騙,或者智慧、真理和正直。當你們這些光明使者變得足夠專注、積極和明智時,你們就會要求並堅持領導人為全體人民的最高和最佳利益服務,你們將賦予那些敢於反對大眾意見的領導人權力,以便進行激烈、公平和迫切需要的變革,這些領導人將受到精神鼓舞,致力於所有人而不僅僅是少數人的平等、和平與繁榮。

記住,當你充滿了精神之光,它會影響你周圍的一切和所有人。隨著你的光芒越來越強,你會吸引越來越多志同道合的人進入你的意識範圍。喚醒靈魂的號角越來越響亮,它迴盪在整個大地,迴盪在地球上人口最稀少的地方,以及人口最稠密的地區。光明沒有偏愛,它將注入並祝福任何人或任何事物,只要他們能夠接受並與其充滿轉化能力和活力的能量和諧相處。

你們也必須意識到,一些親愛的靈魂將無法站在你們的光環中,因為那會讓他們極不舒服。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他們都會試圖讓你偏離中心,重新建立現狀——或者保持過去的狀態——不管這種狀態多麼混亂或令人不滿。作為精緻造物主之光的傳感器和變壓器,你們必須保持專注和堅定,這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因為這才能保證你們去融合併向世界輻射出越來越多的精緻的造物之光。

你周圍的很多人會問你為什麼改變了這麼多,為什麼你不再願意參與舊的戲劇和低頻率的娛樂活動。當你在通往自我掌控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別人的能量和行动將越來越少地影響你。正如我們經常告訴你們的,首先你們必須通過你們的意圖和行动以身作則,最後,就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向他人說出智慧的語言。然而,如果你周圍的人不願意學習以更積極、和諧的方式行动和反應,或者當你提供愛的建議和道義支持時不願意傾聽,這時你就要退出他們正在創造的戲劇,並採取一個公正的觀察者的立場,這時非常重要的。

尋求智慧和自我改造的人會從他們自己的行动和反應中學習,無論這些行动和反應是積極還是消極。從靈性的角度來看,負面事件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了解哪種行为方式能帶來最積極的結果。你的高我總是一次又一次地考驗你,直到你拒絕那些不符合你最大利益的事物,並且認可那就是你的真相。

當你們在進化的道路上前進,你們將超越你們在這一生中帶來的占星圖的影響。你們也被提供了一個黃金機會,去激活、合併和使用所有三個上帝射線的品質、屬性和美德,以及所有五個更高的銀河射線的奇妙的品質,為這個次宇宙的神意識的總共十二射線。

迄今為止,人類一直被限制在太陽意識的七道光線之內。你可以召喚任何神通,揚升大師,大天使或者天上的存在來照耀你,幫助你實現你的最高潛能。當你平衡和協調你的整個脈輪系統,你會有更多的生命力,你會將更多的生命之藥輻射到地球和人類。你們將成為你們正在地球上努力創造的光之城市中的一個光的縮影。我們也必須告訴你們,伴隨這些奇妙的天賦而來的是巨大的責任:

你必須言行一致,讓所有人看到你的遠見,你必須永遠分享你的光與愛。

請允許我們給你一些進一步的指導,告訴你如何作為一個自我主宰的大師去過好每一天:

——永遠與你最崇高的真理保持一致。相信來自你高我那充滿智慧的推動,這通常是你面對一個問題或情況下感受到的第一個衝動、得到的第一個答案。

——你對任何情況的反應,無論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都應該投射在愛的能量中。

——不快樂和不滿足總是由於你沒有在當前運作的意識水平上活出你的真相。你的人生課程總是以你目前的理解水平呈現給你。

——當你進化到能夠自我掌握時,你的課程和挑戰將變得更加精微,不再具有強烈的戲劇性或時那麼遠離“中心”。

——不要總是向別人表達或投射你的情緒。允許你向自己去感受和表達你正在經歷的任何情緒,並在你自己的神聖空間里分析和解決它們。如果你要說話,那麼你的目的必須僅僅是為了澄清或消除誤解;當你分享你的想法時,也必須首先用愛與同情來過濾以使它們更加純淨。這就是大師的作風。

——當你給予他人愛和熱情時,要學會從他人那裡接受同樣的的愛與熱情。

——你越是愛自己和尊重自己,你就越能愛別人和尊重別人。去看著愛從你們的太陽能中心輻射出來,輻射向無限的星系,並感受這愛以許多奇妙的方式被磁化回你自己。

——你必須學會識別和處理自己的消極思想。通常來說,你的消極情緒是被周圍的人傳染的,而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善解人意的人的話則尤其會被他人影響。為此,要學會把自己包裹在一個金色/白色的光球裡,在這個光球裡,任何低頻的振動都不能進來擾亂你的和平。

——地球上的每個人都在清除過去的古老記憶和思想形態。當這些感覺在內心湧動時,做一個被動的觀察者,不要去宣稱它們,只需觀察它們並對自己說”這是我正在經歷的憤怒”或者恐懼、沮喪、內疚或者其他任何消極的情緒。想像一個熾熱的光球從你的高我降臨,迸發出一百萬顆微小的水晶鑽石,在你的全身蕩漾,轉化和平衡你內在所有不和諧的能量。必要的時候就這麼做。

——做一個過程的觀察者,學會一直呆在你的“愛和力量的中心”裡,這樣你就不會向你的金場發送任何負面的振動模式。

——關閉你的精神自動駕駛儀,成為你的旅程和經歷的導演。收聽你自己的精神無線電台,尋找令人振奮和充滿力量的想法、振動模式和聲音。消極的,批判性思維是由低級的,破壞性的頻率模式組成的。如果你不喜歡你的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提升你的思想,改變你的想法,這樣你就能投射出平衡的,令人振奮的思想和意圖的頻率模式。

學會用整個大腦思考,既要運用你那的線性的、分析性的、外向型的左腦,也要運用你那的直覺的、創造性的、內向型的右腦去思考。重返挖掘你的天賦潛能,或者是你大腦中儲存在光膜中的智慧之光,這些光膜與更高維度的智慧或知識的“宇宙倉庫”相協調。

親愛的光的承載著們,隨著你們融入更多的更新的等離子體,成為和諧的光的傳遞者,我們此刻就能夠與你們互動,通過你們來創造奇妙的新事物了,地球上將比比皆是超出你們最偉大想像的奇蹟。我們在父母神和至高的造物主的核心中,在生命之光中擁抱你們,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指引和保護你。

我是大天使麥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