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尊重他人和他們所選擇的道路《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t7Te82wLuEA

愛並尊重他人和他們所選擇的道路,便是為你自己的世界設置了一條十分寬敞且充滿祝福的道路。

這個是其中一個加百利傳導給我的僅有的兩個與他人相關的訊息。本質上說它是一個與靈性教導有關的《金色守則》。

我們知道,與他人互動和交流的一個重點是:視人如己,對待他人就如同在對待我們自己一樣。聖靈加百利所說的是,我們的所言所行都是面向外界的能量放射,當我們以基於“視人如己”的態度去言語和行動的時候,會為我們設置了一個非常強而有力的能量頻率貫穿於我們生活中所有領域的一切運作循環之中。

因為,以能量的平衡對等規則,我們所送出的是什麼,便會直接收穫什麼。

為此,當我想要被尊重和善待的時候,我會很自然的聯想到尊重與善待他人,這讓我隨即想到來自佛陀的愛與慈悲的教導。這個教導簡化了所有事物的複雜面,為我們剝去一切無關緊要或者完全錯誤的因素,以最簡單的方法給了我們這一至善且至簡的靈性真相。當我在我精神聚焦的任何事物上都帶有這樣的愛與仁慈的時候,一些神奇的美好事情總是會在我未曾期待的時候發生,包括我自己的生活和我所有的人際關係。

另外,有一句我非常喜歡的話是:“如果你在別人身上看到了你自己,你怎會再去傷害任何人?”

簡單之中往往包含了智慧與真相,正是這樣一句簡單又直接的話語道出了人與人之間看似對立分裂的表象之下,那個人人都從屬於一個完整無缺的一體心靈的最高靈性事實。

在別人身上看到了我們自己,意味著我們能通過自己的生活與體驗,感同身受的明白其他人和我們一樣在這個塵世的世界中遭遇困境和難題,一樣且相同的生活挑戰與不易。

這個塵世的世界是一個無差別的靈魂修煉與提升自身的道場,每個人都是在其中學習生命的課程並且提升著自己,並不會相比起其他的靈魂更為高貴,也不會相比其他的靈魂身份低劣,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需要克服的生命難題和靈魂的課程,我們都是學習生命智慧的學生,都在努力提升著自己,直至超越這個充滿痛苦的幻象維度,人人一樣,沒有不同。

而且,我們還應時常提醒自己:我們對自己和對他人所做的任何事,在精微的能量層面足以影響到整個世界。所以,為了這顆星球的未來和我們自身的福祉,願每個人都能夠想起這個簡單的靈性事實:仁慈與愛不僅可以讓我們獲得祝福,還將強化我們身體的健康,並因為我們所送出的尊重,同情與和平的美好頻率影響整個世界。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願聖愛之光通過我注入這個世界,願我所有的互動關係都得到祝福,願與我互動的每個人都蒙受聖愛的恩寵。願我總是想起,以尊重和仁慈對待他人,且不論他們以怎樣的方式選擇了自己的生活。當我以我的真心尊重他人的選擇時,我也祈請一份特別的祝福,願每個人都能學會以心而活,並蒙受恩寵。

願我總是想起,給予我自己愛與仁慈,與此同時把這同樣的愛與仁慈也給予他人,如此這般,和平與幸福將真正的降臨這顆星球,這個世界也將完全轉變。

感謝您,神聖的臨在,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當你愛並尊重他人,便會很自然的允許他們選擇屬於自己的道路,這會喚醒一股接納與同情的美好能量自你的心中覺醒。這股能量會充滿你的內心,並隨後滿溢於你所在的世界。它允許了你從他人的身上接收到這同樣的能量,這會讓你在所身處的任何環境中感到輕鬆與自由。

有時候,他人所選擇的道路看起來對你似乎有害或具破壞性,它們不是你會選擇的能量。面對這樣的情形或局勢,通常來說你所能做的最有愛的事情便是允許他們做他們自己,接著繼續的行走於你早已選擇好的基於你最高利益的道路,即便你們之間很可能將不會再見。

為你自己設置這個能量和意圖:你所遇見的每個人和每件事,旨在喚醒你內心的真相和智慧,且基於你生命的最高利益。這樣的態度和你的選擇將調頻你自身的頻率和能量,讓你始終處於與你最高生命真相對齊的正向時間線上。同時,釋放掉必須做對卻不容許自己做錯的想法,你不可能每時每刻都保證自己始終無錯,這樣的硬性要求只會因你對自己的苛求反而導致你的內心偏離。發出你強而有力的願心,隨後讓接下來的一切發生順其自然即可。

每時每刻,做出你最基本的選擇:願意活在愛的真實與真理的光中。當你這樣做的同時,你便是為你自己搭建起一座連接天堂與地球的橋樑。

做出你的選擇,僅允許聖愛的力量引領你,讓你能自如自在的生活於這個世間,卻不會流於世間。當你做出這樣的選擇,允許別人去做他們自己,你也隨即為這顆星球更大規模的人類集體覺醒鋪設出一條更為平滑的道路,讓更多的人能夠解脫自己,終獲自由。

接收愛,給予愛並成為愛,伴隨著這樣的能量和意圖,請記住今天由我加百利所給予你的訊息:

愛並尊重他人和他們所選擇的道路,便是為你自己的世界設置了一條十分寬敞且充滿祝福的道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