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回歸自己的內心

日期:2022.01.14。
傳導:若河。

孩子,我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我在你們所有人之內,在所有造物之內。我代表源頭能量的陰性面向,也是女性能量的來源。

在你們的世界上,很长一段時間,都被男性能量,即陽性能量所控制,導致女性能量缺失,不被重视。所以,很多女性,即女性能量的化身,同樣處於從屬的位置,無法擁有屬於自己的權利。

要知道,在一個正常流動的社會中,並不需要主導的地位,男性和女性,應該是互相尊重,相互支援與合作的。因為男性與女性,都有各自擅长的部分。

要知道,所有的生命都是源頭之愛的不同面相,都同樣值得被愛,被尊重。所有生命的生存與發展的權利,都是與生俱來的。没有哪個種族、群體、性別比另外的種族、群體、性別更加高級。

孩子們,你們要更加深入地去理解這些內容,因為你們已經走過了一段路。不再是懵懂無知的人了。

在你們想要轉變到新世界的急切期盼中,更重要的是,自己是否能夠真的適應新世界的法則,是否真的理解眾生一體,並尊重與善待所有生命。

如果你們的心中依然存在着分別的意識,依然認為生命有高低貴賤之分,那就算轉移到了新的層面,也依然會產生分裂與對立。

所以,對於你們來說,要去審視自己的內心,自己是否真的準備好了,生活在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維度。是否能夠善待所有的生靈,尊重所有的造物。

孩子們,我理解你們的渴望,但是作為母親,也不得不在恰當的時候提醒你們,回歸自己的內心,檢查自己的内在心之空間。

你們的心中承載着什麼,就會散發出怎樣的能量光場。如果要到達一個干淨,純潔的世界,就要讓自己純潔無暇。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