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如何改變財務狀況?《大天使麥克》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ccXpnusrUK8

問:大天使麥克,能教給我們一條改善財務狀況的命令狀嗎?

大天使麥克:

這很簡單。你的財務狀況發生了什麼?你總是關注匱乏,不足。“我需要掙更多的錢,要不然我下個月就沒錢花了。”你們總是說:“我不會有”;“如果我不做這個,就不會有那個……”所以,你們總是在關注在匱乏和不足上,卻從不關注豐盛富足。你們需要做的是不要錯過關注富足。

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們是不是要改變一下振動呢?!你們需要相信你們擁有當下所需的一切。

“啊,我的大天使,但是我們確實有難處啊。”

是的,你正在經歷各種困難,但是,這些困難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功課呢?你是一個平衡的人嗎?你的開銷用度有節制嗎?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首先,你們都要問問自己,為什麼需要某些東西。你們相信什麼?你們振動的是什麼?

富足是一系列的姿態、一系列積極想法的總和。擔憂的思想,不會吸引富足,只會相反。擔心,就是在讓你知道你振動的是缺失和匱乏,在這種振動中,非常肯定的是,因為你沒有在富足的頻率中振動,當然也不會擁有富足。

所以,我的兄弟姐妹們,振動,在你有足夠的錢支付賬單的那種振動中振動,你就會有足夠的一切舒服的生活,你就會有足夠的樂趣,有足夠的一切擁有美好的人生。停止關注匱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