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進入遊戲來離開遊戲《天狼星高級議會》

時間:2021.04.12。
傳導:ZM。
譯者:Nick Chan。

https://youtu.be/sjy6kaLr3wA

問候,親愛的。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很榮幸能夠繼續來與你分享。

我們帶來這些信息,相信我們可以來分享並把智慧傳授給所有與它們相遇的人。這個管道很高興看到你們對這個進程的驚人響應。這表明所有人願意聚到一起,分享類似的理念、信息和意圖。這表明在更大的規模上,你們都是相連的,已經準備好接收我們必須分享的東西。看到你們在這樣的方式中聚到一起我們很是高興。即使你無法在物理上看到,它是能量上的。

你們在能量上聚到一起。你們開始在意識中再次融合。是的,你們一直都是一,但我們在這裡說的是人類集體在開始統一,再次變得完整。這是因為你們在開始尋求真理和理解。每個人在開始意識到比起吃飯、工作、休息有著更多,所有人在開始從沉睡中甦醒。

這都是因為你,親愛的。你們那些處於這個偉大的轉換前線的人。你是鍋開始攪拌起來、集體開始憶起真實自我、連接為一個意識的原因。

通過你們的辛苦工作,這一切才能發生。你們在發現更多的所是(本質),統一開始返回地球。我們非常高興。即使外在世界沒有反映出這個真理,相信我們,這正在發生。

創造這個扭曲的人想要你看到一個分離的世界。他們想要你去看到混亂和分離,因為這是恐懼,會保持他們小小的系統運作。我們是有意使用“小小”這個詞的。因為他們的模仿怎麼能和神、最初造物主相提並論?他們小小的分離遊戲怎麼能和無所不能、無所不在的造物主比?我們請求你暫停一會兒,沉思這一點。

在分離的遊戲中,他們放大的恐懼如何與無條件愛的造物主相比?造物主存在於這個小小遊戲的每一個面向中。他們的分而治之策略如何與存在於造物每個面向的宇宙相比?

即使在遊戲中,最初造物主存在並在給予愛。因為在分離的遊戲中,最初造物主可以體驗與自己的分離,但造物主也看到了更大的畫面。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在遊戲中,它看似真實,它是真理。但造物主知道可以輕鬆想起並非如此。我們在告訴你的是,親愛的,當你沉思上述問題,你可以做同樣的事情。

我們請求,在未來幾週,經常提醒自己你的偉大、完整、與一切萬有的連接。因為在這個不斷的安撫和檢查中,你會建立一個巨大的貫穿集體的能量連接。所以,誰是“醒來的”或“沉睡的”並不重要,因為他們只是三維的標籤和類別。重要的是你們團結起來,處於自己的力量中。

永遠不要視另一個人為“沉睡的” ,因為你曾經就是這樣的人,你在當時視自己為沉睡的嗎?不,你沒有,因為你只是做著你知道的、認為是真理的東西。所以,親愛的,不要分類你的同胞兄弟姐妹。而是,愛他們和他們的所在之地,因為通過這個愛和認識,你可以放大集體中的統一意識。

因為如果你看向另一個人,並沒有和你處於相同位置,並心想“哇,這個人如此沉睡,他們真的迷失了,拖累了我們” 。親愛的,這樣的想法就是評判他人的旅程以及他們移動的速度,不是嗎?

今天我們放大這則信息的原因就是,許多人依舊評判親愛的兄弟姐妹們的旅程。這不是你前進的方式;這是你放大並把能量給予分離遊戲的方式。愛每一個人,無論他們所處哪里或如何行為的。

試圖加強分離遊戲的人,想要放大這些東西。所以,他們創造人和情況來這麼做。他們想要別人去評判或恐懼這個造物,許多人依舊在落入這個陷阱。

你必須去愛,親愛的,這就是一切。

愛、同情心和仁慈是統一意識的三位一體,你們都必須展示它們,以便帶這個現實返回喜悅和愛。你無法通過放大遊戲到達那裡,你通過看到遊戲的所是,然後愛才能做到。你通過看到遊戲只是神之海洋中的一個污點來做到。造物表面上的一個小小的污點。一個瑕疵,當伴隨著愛和同情心對待,會被視為整體的一部分,而不是需要被害怕或憎恨的東西。

是的,我們在說不要憎恨遊戲,而是愛它!因為造物主也是遊戲,通過這個領悟,你可以憶起一切都是一的一部分。即使最黑暗的時刻也是造物的一部分。一切都來自造物。什麼是造物?造物就是愛、成長、學習、擴張。造物就是與自身合一,表達為眾多,但知曉一切都是相連的,只是不一樣的體驗方式。

進入遊戲來離開遊戲。如果你領悟了這個含義,你就會開始理解造物的過程。

處於平和,親愛的,因為這是真理。對體驗和理解的更大渴望就會誕生造物。因為一切事物的平衡會導向統一和對整體的領悟。

我們是天狼星高級議會。我們明白這則信息可能有點深度,但隨著你深入內在,你會發現真正的美麗。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