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光之工作者:改變世界《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4.1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總是在找下一個角度,或者隱藏的機會,向地球上某些人揭示他們的真實身份和能力。我們很喜歡通過能量傳輸向別人發送光,讓他們有機會接收到光。這是多麼美好的經歷啊。和光之工作者一樣,這也是你們都能做的事。

你在那裡錨定光,成為光,並傳播光。你希望你們的世界有更多的光明,大多數人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但他們認為擁有更多光的方法就是消除黑暗。但並非如此,獲得更多光的方法是成為光,傳播光,讓光遮蔽黑暗。突然間黑暗似乎減少了,每個人就會感覺好多了。

我們邀請大家把目光投向世界上需要更多光的地方,然後把它送到那裡。把光明送到那裡,而不是試圖找出誰應該為所有的黑暗負責,然後包圍那些人,把他們關起來。如果你是光,經常分享光,就會發現同樣是這些人,開始聚集到你身邊,並反射你提供的光。

這是創造你們實相的一種很簡單的方法,也是顯化一個不同世界的很簡單的方法。要做到這一點,你可以通過改變提供光的方式,致力於讓自己的行為成為世界上一種積極的力量。

你不能在指責別人的同時讓他們聚集到你身邊。你不能在想著剷除和消滅黑暗的同時去化解黑暗。這兩種意圖和行為是不相容的。要在行星地球上看到更多的光,體驗更多的光,你必須像我們一樣訓練自己,專注於光。這不太容易,也不太有趣,但如果你在早上起床時設定一個目標,讓宇宙給你帶來成為光的機會,然後自願成為這些場景中的光,那麼它會更容易發生。

我們也不認為你們在艱難前行的同時,能傳播更多的光。所以你希望這個工作是簡單有趣的,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尋找機會去做。實際上你是在告訴宇宙,你想改變世界,你願意改變世界,你也承認自己其實可以改變世界。當你這麼做的時候,就會開啟一個新的趨勢。

人們會注意到你,然後問你:“你為什麼總是喜歡笑?你為什麼總是這麼高興?你的秘訣是什麼?”然後你告訴他們,他們會上船的,因為你不是在向他們推銷宗教和哲學。你只是在解釋自己是怎麼做的,它為你帶來了什麼好處,這是引導人類進入第五維度的最好方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