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來自星光層《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願意聽取你們中任何人關於改善地球上生活的建議。我們知道,你是生活在你所生活的地方的人,我們是觀察它的人,而不必經歷你所經歷的步驟和過程。因此,我們傾聽。我們考慮到這樣一個事實,即你們在地球上有一種我們不可能有的生命體驗。我們知道你們是專家,因為你們切切實實在地上前行。你正處於這樣的密度:它讓事情看起來更困難,讓顯化需要更长的時間,而我們只能想像那是什么樣子,卻無法像你們一樣真正體驗它。​

我們希望你們知道,我們聽到了你們的祈禱。當你們在腦海中大聲地對我們說話時,我們聽到了你們,當你們在星光層旅行時,我們與你們中的许多人交流。你們中的许多人將聯繫到我們,與我們坐在一起一段時間,讓我們知道你們可以更多地使用什么來幫助自己和他人。最近,我們從许多人那裡聽到,需要更多的支持來幫助那些在你生活中的人和受苦的人。有時你提供幫助,他們不接受,有時你提供建議,他們聽不到,其他時候,你提供幫助並給予,結果適得其反。

我們知道你們希望我們幫助你們生命中其他受苦的人加速覺醒過程。我們也希望你們認識到,如果你的生活中有一個人正在受苦,是因為這是你需要和想要的經歷。這意味着這是你獲得内在和平之旅的一部分,即使其他人無法或不願意尋求這種和平,但他們給了你一個成為無條件的愛的機會。面对他們的苦难帶給你的催化劑,你得到了一個機會去愛他們。

我們知道,這對你們來說很難,看到他們的痛苦是由他們自己,由他們所做的選擇和他們所提供的振動造成的。我們想鼓勵你們所有人只發送愛並保留內心的空間,同時你不用再絞盡腦汁,想着他們最終能聽到什么神奇的話語。相反,打開你的心扉,感受到現實是:他們正在尋找自己,雖然没有一個確切的路線圖。

你也不必有路線圖,但你可以找到它的振動,你可以匹配你自己內心的振動。你可以散發出如此强烈的振動,以至於他們會忍不住從你身上感受到,然後他們至少會知道他們所尋求的現實是什么感覺,這將給他們帶來如此多。這將給他們帶來比言語和行动多得多的東西。

你將永遠通過你自身的生活來教導他人,當你繼續與你想要的和諧振動,並做出為你服務的選擇時,你生活中的其他人也會效仿。他們會看到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所有人,他們會想追隨你的腳步。

所以相信這個過程。相信他們有嚮導。相信他們有一個高我在完美計劃一切,有一個銀河團隊和如此多的其他助手,卸下你肩上的負擔,讓一切變得更好,這對他們來說是正確的。他們會找到自己的路。只有一條路,它是螺旋向上的,我們都在一起旅行,回到源頭。這包括現在地球上所有受苦受难的人。所以,當你看到他們受苦時,深吸一口氣,知道有一個計劃,有一條路,總有一天,不知怎的,他們會找到它。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能量如何作用在覺醒者和未覺醒者身上》

日期:2022.07.26。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能夠檢測到人類集體整體振動的哪怕是最輕微的提升,而我們此時正在感應到一個巨大的尖峰式的提升。這是一個你們這些覺醒的人在幫助你們的人類同胞方面發揮更積極作用的時刻,也是一個更多的人類通過擁有自己獨特經歷而覺醒的時刻。對於一個人來說,體驗某事比僅僅被告知要好得多,所有人類都有嚮導、高我和其他幫助者,這些助手為他們計劃這些覺醒體驗,然後會有一些人質疑他們的頭腦,質疑這些體驗是否真的發生了,或者它是否是一種靈魂深處的憶起,這就是他們轉向你們的時候。​

你們是專家,你們已經走上了這條路。你已經為這么多人鋪平了道路,所以當你想知道在你生命的這一時點上你應該做什么時,只要知道,當你繼續擁有自己獨特的覺醒體驗時,你正在收集所有你需要的工具,當別人來到你身邊時,你將幫助他們。

此時你們也在為集體錨定能量, 這意味着幫助人類集體中每一個成員的意識盛開。這些能量是關於幫助其他未覺醒的人,即使他們不需要你的幫助。這些能量是為了讓過渡變得更容易,它們是為了給你們的人類同胞提供他們需要的一切,以獲得他們覺醒的體驗,這樣他們就可以吸收他們自己下載的一切。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來幫助地球,因為作為幫助者,你也正在接受這么多的幫助。​

你能夠從更高的領域,允许如此多的事情發生。你一直在等待的一切都在到來,你們必須是那些向你的人類同胞展示這種信任的人,因為仍然會有人寧願在你的星球上傳播厄運的預測和負面的思想。這取決於覺醒的集體保持積極,這取決於你們所有人是否相信一切都會成功,一切都好,當你們將這些觀點作為自己的觀點時,你們將會有一個更加愉快的旅程。

你所做的一切都會幫助你。它幫助你更輕鬆地成為你註定要成為的人。當然,你有自己即將到來的經歷,這將幫助你持續覺醒、持續成长和持續提升。没有人,也没有什么可以從你身上奪走這一點,這是你需要記住的另一件事,因為再一次,會有人告訴你,你的提升因為這個或那個而處於危險之中。請注意,相信厄運的悲觀主義者總是發現一些更多他們覺得需要擔心的事情,並且認為這些事也會影响你。放開這種心態,因為如果你真的要覺醒,你需要像那個覺醒的你一樣看待一切和每個人。

你需要接受這樣一個事實:你是創造一切的人,所有的惡棍和他們所有卑鄙的行为都是你內心的反映。如果你不想生活在一個,那裡有惡棍,有你無法想像的行为的現實中,那么提高你的振動和加深你的信任。正如我們之前所說的,去信任,因為你和地球上所有其他尚未覺醒的人正在得到你們所需要的一切,而它現在就在你身邊。正如我們所說,我們可以感覺到,我們感覺到當前能量所帶來的不同,我們知道你們將繼續在我們能夠感覺到的積極性上拓展。這就是作為覺醒的集體,我們對你們所有人的信任程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