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加入光之工作者的銀河系團隊《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對於你們许多人來說,我們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說明了在不採取行动的情況下為他人服務意味着什么。我們為你們所有人服務,即使我們没有可以採取行动的身體。因此,當你尋求為你的人類同胞服務時,請認識到你不必知道什么樣的行动才能提供最大的服務。我們經常看到你們在服務工作中遇到絆腳石,或许因為事情的不確定性,或许因為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當你質疑自己,以及質疑你能做的任何事情是否會有所幫助時,你就扼殺了這種能量的流通,這樣會阻止自己讓服務的能量流向你並通過你。​

你確實有能力幫助全人類,就算是獨自坐在黑暗中,在你家的一個角落裡,僅僅因為你的意圖本身就是力量。你有專注的力量。你有力量提升你的振動。你有能力想像和保留內心的空間。你們擁有如此多的力量,遠遠超出了你們用身體所能做到的,正如我們所說的,我們是你們如何做到這一點的例子,如何不用舉手就能做到這一點。

現在,我們也認識到,有很多方式可以採取行动為他人服務,我們知道,在你們的世界上,有很多英雄每天都在採取行动幫助他人。這些人有特定的使命。他們知道這是什么,並且他們喜歡跟隨他們所採取的行动。​

但你們中还有更多人的工作是在乙太領域工作,與能量、意識、振動、意圖一起工作,並作為光工作者的集體走到一起,幫助人類療癒、進化,並成為你們註定要成為的第五維度集體。你們現在之所以正在接收這條訊息,就因為你們在光之工作者的集體中。你們正在改變你們内在的一切,以幫助改變所有人類的意識,改變你們世界中存在的一切。再一次,當你懷疑的時候,請向我們尋求這個真理的保證。

要知道我們是非物質存在,因此,我們所有的幫助都來自我們的振動、我們的意圖和我們的專注能力。加入我們,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的銀河團隊,因為我們都尋求在你們歷史上這個非常重要的時刻走到一起幫助人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負面想法、信念,與你的振動》

日期:2022.07.06。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熟悉你們所有人顯化你們想要顯化到你們實相的過程。我們已經看到你們使用你們的思想、你們的頭腦和你們的能力來專注於你們的想法,以體驗那個創造。你們中的一些人意識到,自己100%地創造了自己的現實,因此,每當你認為一個想法與你想要體驗的現實相矛盾時,你都會對自己感到非常不安。每當你允许一個與你想要在現實中體驗的相反的信念浮出水面時,你就會覺得自己在破壞自己。

我們希望你們能將這些時刻視為機遇。意識到一個你幾十年來一直持有的想法或信仰是釋放那些不想要的、限制性的想法或信仰的關鍵因素。一旦你意識到了這一點,你就可以更深入。你可以問問自己,你所想的東西是否有特定的振動。當然,答案總是“是的”,一旦你確定了你所想的振動,那么你就可以對你自己的振動有更深入的理解。這種覺察將很好地服務於你,因為除非你意識到你正在振動的東西,否則你無法改變你正在振動的東西。​

因此,我們建議,當你遇到這些不想要的、限制性的想法時,你應該感到高興。它們是你的線索,它們是麵包屑,引導你回到你存在的核心振動的地方。再一次,你所振動的是有意義的。事實上,這就是你如何創造你的現實。你可以整天有目的地思考想法,目的是試圖掩蓋你實際上在振動的東西,但這樣的話它們對改變你的振動不會有任何幫助。你必須做這項工作,你必須承認振動在那裡,感受到它,釋放它,並將其替換為更好的感覺。

然後我們建議你記下進入你覺察的想法。然後,它們將向你反映你在改變你的振動方面所做的美麗工作。你是你實相的創造者,但是如果你想在你的顯化能力上取得巨大的飛躍,你需要比做到思考和創造願景畫板更深入。你們都有能力過上美好的生活,也教會別人如何過上美好的生活,並通過展示如何改變一個人的整體振動並擺脫一個不快樂的生活境況來影响人類的集體意識。

你們是引導人類的人,現在是開始向你們的人類同胞展示在地球上如何真正實現顯化的完美時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