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在4月份還可以期待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03。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你們中有這么多人已經從4月的能量中受益。正如我們在前幾天的傳訊中提到的,這是一個海底輪大清掃的時間,也是一個海底輪大整合的時間,也是一個療癒的時間。每當你在做很多清理工作時,你也在做很多療癒和整合工作。所以,這是一個你在建設、你在創造、你進入下一個意識層面,進入生活的下一個階段的時候。

是時候讓你自己以指數級的速度成长了,伴隨着你的成长而來的,是關於你真正是誰,你真正是什么的領悟,這意味着對外部世界的更多反思,一種對於你所做的工作和你正在成為怎樣的人的反思。現在是拋棄你受限制、被壓迫、不自由的舊觀念的時候。這些想法現在在很多人心中根深蒂固,因為各種各樣的人告訴你,你不是自由的,非常受限的,非常受壓迫的。但當你從海底輪創傷中的療癒後重生,你會進入一種更大的自我賦權感,你把與生俱來的心靈權力交給自己,而不是別人,承認你是創造這一切的人。你在投生之前做出了某些選擇,從那以後你就一直在用你的振動頻率进行更多選擇。

現在,當你步入一個更有力量的自我賦權狀態時,你也會考慮你的選擇將如何與許多人的需求相一致。當你足夠成熟時,你意識到你生活在一個集體中,你和你的人類同胞之間没有分離。所以,當你希望每個人都成功時,你就被包括在你希望成功的人的名單中。當你意識到對你有好處的東西也將對別人有好處,對別人有好處的東西也將對你有好處時,你就會開始意識到,作為一個集體意識的一部分和一個以物質存在的集體,在同一個地球上一起旋轉,是什么樣的。

讓你自己帶着更多、更美好的對人類的期待度過4月。看到地球和你們集體的更好版本,感受它。它已經被你和其他人創造出來了,現在是你實現自由和無限的時候了,這才是你真正的本性。你們是完整和完全的存在,你在作為一個個體表達的整個宇宙,你現在擁有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的工具,以及更多的助手、更多的能量和更多的支援。從海底輪建立起你想要的生活和你想要生活的世界,並且知道你有這個能力,因為你已經發現了你作為源頭能量而存在的真相。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