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傳導來自更高維度的集體《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2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轉譯來自更高維度領域的能量,就像這個管道轉譯我們的能量並與我們一起創造這些每日傳訊一樣。我們在傳導中注意到的是,第十、十一和十二維度中的集體非常感興趣地看到你們所有人將如何在地球上繼續擴展和進化,他們也表達了他們對你們所有人的愛和同情,以及他們多么想幫助你們。​

你經常會向一個集體或大天使尋求幫助、保護,或一個特定的顯化,甚至没有意識到你所請求的幫助是由這些更高維度的存有無償給予你的,他們甚至在幫助你提升你的振動,以便你可以與你所呼求的力量相匹配。現在是一個非常好的時機,你們所有人都可以感謝身邊的幫助者。記得我們都在一起,你有獲得任何東西的權利,這個權利不用你從任何人那裡爭取來。

你確實需要開放、接納並保持更高的振動,以實現你在地球生命體驗中所呼求的,這就是為什么來自全宇宙的存有和集體尋求告知你如何更好地開放、接受,提升你的振動,成為你此生註定要成為的更高頻率能量的管道。​

舊的模式,舊的故事,說你必須努力賺取上天或源頭的恩寵,然而事實並非如此。事實是,從事一種服務行为,善待他人,自然會讓你處於更高的振動狀態。當你處於更高的振動狀態時,你就更有可能收到你一直在要求的東西。

在這一生中,你這正從那古老的範式轉變為一個你認識到自己是更高維度集體的共同創造者和同事的範式。現在是時候認識到你並没有與他們分離。因此,這些更高振動的存有永遠不會忘記你,永遠不會把你排除在外,永遠不會在你呼求他們的時候忽視你。但同樣,你需要做這項工作,我們所指的工作不是艱苦的勞動。

我們正在談論冥想、開放和接納,並通過跟隨自己的感覺將自己置於那些更高的振動狀態。相信你自己,相信這個宇宙,一個希望你成功做到你所渴望之事的宇宙,一個希望看到你們所有人進入那些更高振動狀態並認識到你們可以創造任何東西,為你們自己,為你們的人類同胞,為整個銀河系和我們這個奇妙的宇宙的所有存在和集體。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