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不要等待“事件”和“太陽閃焰”《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6.2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觀察和探索你們進入高我,成為第五維度自我的各種方式。我們已經注意到,當你們開懷大笑、玩耍、放下所有的煩惱、所有的擔憂,甚至放下你們自己設定的目標時,你們是最有可能讓高我接管一切的。

其實很簡單,當你放下所有困擾你的事情,放下那些讓你無法充分享受生活的事情時,你就成為了真正的自己。我們也看到過那些非常努力想成為高我的人,想在時機成熟之前提升。我們看到這些人甚至大部分時間都在努力一瞥第五維度的能量。

但現在,我們要告訴你的是,當你們仍在第四維度的時候,可以像你們的高我一樣生活、行动、思考和認知,同時等待其它人類準備好轉變。我們还想說,有些人在做好這樣的準備之前,在別人还没有做準備之前,正在努力擺脫第四維度的限制。

你通過自己生活中的試煉和磨难肯定會發現,嘗試和努力通常會讓你停留在原地,而放手、屈服和尋找當下的快樂,是打開你内在天國的鑰匙。你們在那裡一遍又一遍地嘗試,最終是為了自己領悟到這一點。

你應該注意到,當你讓事情在最佳的時機展開,生活會變得多么輕鬆,而你是在那裡享受這段旅程的。你在那裡是為了享受通往第五維度的旅程,和第五維度的頻率範圍。所以,即便你此刻所在的地球正在經歷混亂和動蕩,如果你想要理智地度過這一切的話,仍然需要找到一種方法來放鬆。

你們現在需要的是放手,而不是試圖找出原因,評估責任,不要試圖找出某種模式,把一些點聯繫起來。出去好好玩玩。這就是我們給你們開的處方。這也是你獲得靈感的方式,這就是你體驗你的高我,和第五維度自我的方式,這是可以隨時隨地體驗的,不需要什么事件和太陽閃焰。給自己這種體驗,在生活中尋找更多的機會去歡笑、去歌唱、去玩,你在體驗生活中各種各樣的快樂時,就知道它是多么的甜美。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