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改變其他人的想法《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非常高興地繼續讚揚人類已經走了多遠,我們也讚揚你們向成為一個統一、和諧的整體而繼續所做的工作。你們已經是一個集體,但你們不像我們那樣作為一個集體運作。我們知道我們是一個集體,我們中任何人都不會質疑這一點,因此,我們作為一個單一的、完整的生命要容易運作得多。

無論你是否意識到,這就是人類所努力的方向。無論你是否知道,你們都在朝着一體意識的方向發展,這種意識通過集體意志運作,支持集體中的每個人,而不是自身利益。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特別是當你想到人類长期以來在地球上的運作方式時。帶着這個整合為一的意圖而來的是許多挑戰,因為你面臨着那些關心自己勝過關心別人的人時,你很難用你的話說服他們去關心他們所屬的集體,但當你自己內心散發出這種合一性時,你就很容易改變周圍的人,因為真正有力量的東西不需要證明自己,人們會找到它。

當你通過源頭的眼睛看世界,你看不到你和其他人、你和其他動物、你和這顆星球之間的分離,不僅這是你發出的振動,而且它變成了你正在創造的世界。因此,重要的是要認識到自己有多强大,並允許自己感受到這種力量,而另一種選擇是感到無能為力並放棄。重要的是要認識到,你在將人類團結在一個和諧的整體中,而你並不孤單,有很多分散在地球上的人在做他們的工作,並獲得他們需要訪問的東西,以便更明亮的事物光照這顆星球。​

當你自己更明亮地發光,你就真正說服了人們,而無需在某個思維層次上游說他們。你們每個人都有内在的和平、愛和快樂,當你找到它並散發出來時,其他人也會想這樣做,他們會希望你找到的美好事物也存在於他們內心,這將是你接下來的使命。這將教會他人如何在自己身上發現你所發現的東西。

你們都可以一起生活在一個如此美麗、充滿愛心、和平的地球上,没有人被驅逐或監禁。要通往這樣的世界,没有人需要為此流血。當你把世界和其中的每個人看作自己時,你才會開始看到這有多容易。然而,如果你一直在想“我該如何改變他們的思想,讓他們同意我的觀點?” 這種想法會讓你不知所措,讓你陷入絕望的地步。你聽從內心的有力行动就足以讓人們瞥見一個嶄新思維,人們會好奇它,人們會探索它,人們從中受到的啟發多少會超越你的想像。

從更有意識地调整你的想法、感受、信念、振動開始,從這些開始,你會發現這比你試圖以艱難的方式去做事要容易得多。事實上,你們最終都會以這種方式走到一起,這是不可避免的。在這場巨大轉變中,我們看到這種覺知在一個又一個人類內心破土而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將繼續讚揚你們,並對你們的成功充滿信心。你的進化和提升正在發生,無論如何,它們終將發生。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