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魔法與奇跡《Ashian》

日期:2022.02.14。
傳導:Jennifer Crokaert。
譯者:莉莉蓮。

Jennifer:哈囉!我猜你們不慶祝情人節吧!

Ashian:也對也不對。

任何愛的慶祝的背後都是對兩個人之間的神聖連結的榮耀,因為愛是你們的神聖本質。愛是創造你們的基礎,在你們生命的每個階段,不論是童年还是老年,追尋愛對於你們的生命質量來說是極其重要的。

愛,是一種神性擴展的表達。你們所體驗到的溫柔、慈悲、興奮、激情… 都屬於愛的表達範疇。每一天,我們都會在與我們相遇的人之間榮耀愛。當我們彼此相遇時,我們會通過第一聲問候,尊重彼此之間分享的愛的振動。愛是在我們彼此之間可以被感知、被榮耀和交換的能量。

你們在情人節這一天所慶祝的愛,相對於對神聖的愛的榮耀來說,實際上是非常寡淡的一種味道——無論是對你們的朋友、父母、配偶、孩子、鄰居,等等。在你們星球上所做的對愛的慶祝,很多都是為了作秀,並不真的是源自於你們內心的愛的流動。

Jennifer:是的,我明白。當你上面談到與某人相遇時愛的表達,我喜歡這個想法,即:兩個人花一點時間,有意識的表達彼此之間的愛,無論以什麼形式。就好像他們一起創造了一個神聖的空間並包裹在這個空間之內。我們才剛剛開始學習如何尊重彼此,並共同建立有意義的、神聖的空間。

Ashian:親愛的,你理解的很正確。不管怎樣,我們以你們能體驗到的最廣闊、最無條件的愛來問候你們所有人,因為我們就是你們,雖然形態不同,但你們對我們來說是神聖的。

Jennifer:等一下,“你們就是我們”… 這句話確切說是什麼意思?

Ashian:這裡面有很多層的意思。我們都是神聖一體的一部分,所以在至高的層面上,我們是一體的。許多負責監督你們揚升進程的星系存有們都是來自於在你們看來即是你們的過去,也是你們的將來的時間線,來為你們提供協助。我們中的許多以人類的身體投生在你們的地球層面的存有,實際上都屬於是兩地同時存在的(bilocation),就像你們的電影《阿凡達》一樣,當你們將自己投射到這個人類的生活中時,你們的銀河自我就處於休眠狀態。

親愛的Jennifer,在這個時代在你們的星球上作為人類存在的方式有許多種,是複雜和多樣的。並不像你們被教育的要相信的那樣,在這個時間點上,關於這一點,我們無法講太多。但過不了多久,就會有更多的關於這類的訊息可供你們了解。

Jennifer:好的。那麼如何才能知道我們是一個兩地同時存在的銀河存有呢?

Ashian:用最簡單的話來說,你會感覺得到。你會被所有與外星有關的事物所吸引。你也會對天空、太空、銀河系有一種你無法解釋的認知和深深的親切感。你會夢想着飛上天空,夢想着自由,夢想着身體擴展到不像現在這具碳基-矽晶結構的身體那樣那麼的緻密和沉重。

Jennifer:所以你的意思是,線索就隱藏在我們的眼皮底下?

Ashian:這就是宇宙的秘密之一,即:没有秘密!所有的都在那裡,非常明顯,等着你去認領。

Jennifer:我現在正在練習在每一天當中尋找魔法和奇跡,因為我相信我們練習的越多,我們就越能將自己從邏輯、推理的思想和行为中解放出來,並使自己向量子體驗、神聖干預等等敞開,嗯… 还有那些被我們定義為奇跡的某些異步事件敞開。

Ashian:是的,這樣做會解放你們的意識,使你們可以超越數千年來强加在你們身上的程式設計去看清,並重新認領回你們自己的造物主的自我,你們被賦予的造物主的神聖的能力。

Jennifer:昨天,我的一個朋友改變了他原本要做的某件事的想法,這對我產生了很大的情緒上的影響。因為這件事快速的消耗我的能量,我立刻給它貼上了“壞事”的標籤,嚴格來說,它不在我的“奇跡”範疇之內。但隨着時間的推移,儘管我仍然感到情緒低落,但我意識到這是必要的。我必須看到這件事是如何影響我的,它給了我一個審視我的生活的全新的視角。我開始意識到,這其實是一個巨大的奇跡,一個祝福。我想知道,對於生活中被我們貼上“壞事”的標籤的事情,你怎麼看?

Ashian:這太好了,真的。因為當你能夠超越“好事”和“壞事”的思維模式時,你就超越了二進製程的邏輯。没有什麼是非此即彼的。所有的/一切的,都是一體的…

你們已經被你們的媒體,以及許多其他邪惡的方式手段所程式設計,固定在一個非常狹窄的關於好、愉快、輕鬆的車道之上。這是為了使你們變成溫順的,可程式設計的,和默許的。

每一次,當你放下關於什麼是“好的”或“壞的”想法,你就走出了這個矩陣——3D的領域,而進入5D的領域,在5D,你們是創造者而不是接收者,你們是主動的,而不是被動的。

所以,是的,看看所有發生在你生活中的那些被貼上“壞事”的標籤的事情,你會發現它們是你成长的催化劑,促使你成為今天的你,現在的你。

成长並不總是意味着要經歷挑戰,但在當前這個動蕩的時代,痛苦是喚醒人們去創造真正、實質性的改變的最直接的方式。只有當你真正擁有你的力量時——你的神聖的創造的力量時,改變才會發生。

當每個人都覺醒於他們自己的神聖的創造的力量時,他們創造魔法和奇跡的能力就會在他們的生命中成长,而他們通過痛苦、磨難和挑戰獲得成长的需要也會隨之消失。你們會踏入到你們的銀河自我的振動場域。

因此,擴展你們的神性自我,並拿回你們的神聖的創造的力量。它就藏在你們的内在——就在你們的眼皮底下——你只需要去認領它。邁出卓越的第一步,就是超越“好”和“壞”,理解你的整個生命是由你正在創造的魔法和奇跡所構成的,當你意識到了,你就擁有了你的神聖的創造的能力。

你是神聖的創造的力量的搖滾巨星!

Jennifer:太棒了,我喜歡!非常感謝你,Ashian!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