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隨時為你提供你需要的一切《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通過這個渠道帶來的東西有其效率,我們能夠為你提供的比口頭的語言更具經濟性。這始終需要你心智的參與其中,但我們也正在與你接觸,並在你沉思你收到的內容時,送出更多禮物到其中,因為在我們看來,你主動地沉思這些訊息,是在對更多禮物保持開放。正如你們許多人所指出的,這是一個動態過程。我們知道你想要什麼,我們也知道你的高我希望你聽到什麼。但無論你對收到的禮物和你能感知的東西有何感覺,你的能量充沛的程度都比你的大腦想像的要多得多。

現在,這一切不僅關於所謂的“大角星人理事會”,不僅關於我們通過這個管道傳達的訊息,這也與你的環境有關。你生命中的一切和不在你生命中的一切都是精心挑選的,以給你最大的成长和進化的可能性。你現在經歷的每個細節在某種程度上都很重要。因此,作為你更高的自我,你正在向你的自我提供你需要的東西,有時甚至阻止你想要的東西,以便讓你在精神進化中走得更遠。

對於那些多年來甚至幾十年以來一直想要某種東西的人來說,這可能非常令人沮喪,但我們希望確保,每當你想要一些東西時,你都在鼓勵自我來創造它,然後,它確實可供你使用。在讓一些東西進來並讓一些東西離開(放手)的那些時刻,在你渴望某件事、某種經歷或某個人進入你的生活的這段時間里,你也經歷了你感受到的所有焦慮和渴望的對立面。​

我們邀請你接受這樣的想法,即通過少思考和多感受,你可以接受更多禮物。我們邀請你關閉那個快遞運轉的頭腦,進入你的身體和感受。即刻你便能伸展你的意識,感受你可用的東西,我們保證你不會失望。我們知道,隨着你繼續學習如何接收,你會得到更多好處,我們邀請你首先探索你閱讀這篇文章時可能收到的其他內容。

我們非常清楚你渴望什麼,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與你的嚮導和更高層次的自我合作,為你提供你所要求的內容,以及你需要在這段旅程中繼續下去的東西,你正在成為更高自我並體驗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