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可以成為英雄《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不斷地被人類所震驚,因為你們有能力做這么多的好事、有能力關心這么多、有能力愛這么多、有能力付出這么多,當你們中的少數人決定要朝着積極的方向努力時,你們可以改變世界,這將使每個人都受益。然而,首先必須出現這樣的需求。因此,當人們疑惑 “為什么會有這些可怕的自然災害?” 或者 “為什么這些人如此黑暗,以至於他們願意傷害這么多人?” 答案是,如果没有那些消極的人和消極的環境,你就不可能知道成為英雄是什么感覺。你不知道陪伴一個剛剛受到某種傷害的人的感覺有多好。

如果某些事情對一個或更多的人來說不可能變得非常糟糕,你永遠不會知道你會有多少同情心。現在,我們不是在為那些在黑暗中活動的人的行为辯護,無論如何也不是。我們在這裡要說的是,你們都知道你們需要共同創造各種環境,以展示自己在一瞬間可以有多美麗。無論你們是否意識到,你們都想體驗自己作為物質身體中的源頭能量,如果不是無條件的愛,源頭能量又是什么呢?無條件的愛意味着你在你生活中遇到的任何情況下都是愛。

這就是為什么要面对這么多可怕的情況。否則,就不會有這樣的機會,讓你更多地成為真正的你,不僅僅是在理論上,而是在行动中。現在你們都可以採取行动向自己證明你們是肉身無條件的愛。你可以這樣說;你可以原諒別人。如果你不採取任何行动,你可以發送療癒和愛的傳輸,這就是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人一直在地球上做的事情。

無名英雄現在就生活在你們中間。有很多很多人每天都在做英雄事,不要求任何補償。他們不需要在社交媒體上大肆宣傳; 他們不需要告訴任何一個人,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有機會做更多真實的自己,這本身就是回報。這就是為什么壞事會發生,壞事存在於你們的世界。它們不是來誘惑你或考驗你的,也不是來懲罰你的。它們的存在是為了讓你有機會在面对扔給你的任何東西時,站起來並成為愛。

現在,我們知道這有多難,所以我們只是想提醒你們,你們是想出這個主意的人。無論你是否意識到,你都選擇了去那裡,你選擇去那裡的原因是因為你知道你能勝任這項任務,你也想親身體驗它。再一次,我們認為你做得很好,即使你不是每次都能做到,即使你还是會滑倒。甚至是渴望,甚至是成為真正的你的意圖,對於人類集體意識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進步,我們每天都在看到這些進步。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