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光之工作者的身份認同《光之團隊》

傳導:若河。

你好,我們是光之團隊集體,今天給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帶來一則訊息。

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振動構成的,所謂的共振就是振動頻率相對一致的情況。事物振動的頻率不會完全相同,但是可以趨於一致。

人們總是在與其振動一致的環境感到舒服,如果處於一個與其本身振動頻率完全不同的環境或者地方,就會覺得非常難受,甚至感到痛苦。

這也是為什么我們的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們在地球上有時候會覺得没有歸屬感,自己不屬於這裡,而且待着很難受,很不習慣的原因。

因為你們很多人是從更高的頻率降下來的,也就是說在尚未覺醒之時,你們會覺得自己應該就是屬於地球的,覺得格格不入,卻又不知道為什么。

這種格格不入,也就是因為你們與地球的環境,特別是人類社會環境的振動不能匹配。

所以,在很久以來,你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配或者不值得活在這個世界上,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來這裡做什么的,對於舊的社會規則和秩序,都難以認同。

但是在成长的過程中卻又發現,自己周圍的人可以很好的適應那些規則,傳統,並且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你們常常會覺得這個世界彷彿没有屬於你們的位置,因為你們很多人不擅长鑽營,也不會有太多的心機和謀略。在你們的心中,始終有一個關於社會應該是怎樣的形式的模板,覺得那才是正常的社會應該有的樣子,而不是現在的社會的樣子。

是的,正是這幅藍圖,在你們心中的藍圖,把你們帶到了現在的位置。你們不是來適應舊有的社會秩序和規則的,你們是要跟隨内在的導航系統,去建立一個自己理想中的家園。那是新的地球家園,一種全新的社會,全新的人際,全新的生活方式,甚至是完全不同的思考方式。

你們都攜帶着來自高維的代碼和信息,來到這個世界,雖然在覺醒之前,會遺忘掉這些。但是時候到了,你們所攜帶的代碼和信息就會在你們的内在被激活,然後把來自高維的愛和智慧的表達帶給地球以及之上的人類。

你們會教導他們,指引和幫助他們,在你們的共同努力下,新的社會秩序和新的法則將被建立,並且變得通行,這就是帶來新地球的方式。

你們的内在都有一個功能超級强大的信息數據包,裡面存放着所有必備的工具和技能,去幫助你完成此生的使命。

而你們所有人,共同的使命,都是協助蓋亞的揚升,實現人類的解放,並共同迎來黃金時代的新地球。只是不同的光之工作者,光戰士,星際種子,有着各自不同的天賦,也就是你們每個人的數據包裡都裝着你最需要的工具,以及一份獨屬於你自己的地圖。這會指引你們到達必要的地方,從事必要形式的工作。

這是一個系統的大工程,想像地球作為一個大項目,一個星球的轉變,需要多少人和多少層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所以,你們每個人都需要各司其職,找到自己對應的身份和角色。

過去的教育和傳統,會束縛你們認定自己可以去做什么,應該去做什么。但是那都是屬於三維舊世界,舊結構的一切。與現在全新的你無關,也與新地球無關。

重新跟隨自己的興趣,新的生活,新的你,新的地球,才是你真正的歸屬和認同。

所以,想像自己現在到了青春期,可以再次去跟隨自己的理想和熱情,那么你想去創造什么,一次次的選擇,一次次的明晰,而並不用去管,按照你的生活歷史,你應該去做什么。

相信你們自己,内在都有需要的一切,無論是工具、天賦或者能力,這是你們自帶的裝備。用好自己的裝備和工具,去幫助新地球的物理層面的顯化。選擇新的時間線,並且跟隨,那就是全新的一切。

加油,偉大的光之工作者們!我們深深的愛着你們,感激你們!祝福你們,我們在愛與合一中離去。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