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何顯化5D的豐盛富足

日期:2023.02.15。
作者: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我們的世界,或者說我們所知道的世界正在我們眼前發生着改變。一切都再也不會回到大流行病之前的狀態了。這可能會令一些人感到害怕,但這其實是件好事。改變帶來了一股新風,变革之風。舊世界即將被摧毀。只有這樣,新世界才能出現。

這些混亂是極其必要的,以便將每個人都踢出舒適區,並開始聚焦在積極地創造新地球之上。我們许多人都已經知道揚升到新地球將會發生,或早或晚都會發生。但只有為數不多的人在積極地朝着這個目標努力,為了所有人類的至高利益而努力。

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幾乎毫無選擇地,正在被迫進入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看起來會是什么樣子?我知道你擔心你的家庭、孩子、工作和財務狀況。這是很自然的。畢竟,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的生活都是建立在以金錢為基礎的觀念之上的,並且每件事都有個價錢。但是,當你進入到一個更高的頻率時,這些想法正慢慢地變得過時。

這聽起來似乎很難。金錢的顯化是如何運作的?

太多的人只專注於創造某種產品、某種服務或某種系統來為他們發財致富,而卻不願意再向前多走出額外的一公里。我聽到你問:什么是額外的一公里?

它僅僅是意味着你必須思考:“我如何服務?” “我如何幫助他人?” “我可以做什么來幫助滿足需求?” “我的地球上的同胞們當前正在為什么而掙扎,而為此我能做些什么提供幫助?” “我有什么天賦或者知識,可以與他人分享,從而幫助他們在自己的道路上前進?” “我有哪些工具,其他人也许會需要?” ……

這些都是你現在必須開始問自己的問題。

專注於服務,專注於為他人提供幫助和給予。你的意圖需要發端於愛與慈悲,而不是如何產生收入。如果你能改變你的想法,你將開始創建一個5D的生意/事業,而無需基於3D的以恐懼和匱乏為基礎的思維方式,即:只考慮如何維護自己和自己家庭的利益。豐盛富足就會開始流動。

這就是鮮有人走的路。這就是那額外的一公里。問題無法在它被創造出來的同一個層面上被解決。你必須改變你的思維方式。

第五維度,並不是某個你要去的或者到達的地方,5D就在此時此地。需要你,與5D的頻率相匹配,调頻到5D的振動,你就會對匱乏、恐懼與挫折產生免疫力。

我愛你,我們都是地面上的光之家族的地勤人員。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